close
哈哈繼上次跟婷吟他們來
這是第二次來囉
因為51勞動節
我跟姐姐都放假
妹妹就在學校用MSN敲我說他下午不想上課了
外面天氣又好好
中午買了蘭花亭的涼麵味增湯
以為很好吃很有名
但是太辣了(我們家不吃辣的)
所以都我們都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
下午就走路去師大
原本還是想去古典玫瑰園
但是又想要打牌
就又去隔壁了(哈哈說什麼貴婦下午茶,破功)

理面都佈置的舊舊復古風

今天算假日我們都點下午茶套餐220元(一杯飲料一個點心)
不收服務費(平常日是180元)
紐約起司(很濃郁,上次也是吃這個)

烤布丁(覺得普通)

結果是妹妹點的巧克力蛋糕最好吃

我跟姐姐又喝水果茶(好好喝喔酸酸甜甜的)

就拿出普克牌開始玩了
一點都部像貴婦下午茶

我幫我姐拍了一張比較瘦的照片

因為我姐後來在跟同事講電話
所以我們就開始亂拍照

結束下午茶之後
我們就去逛師大
一人買了一件衣服
然後又看到一個阿婆賣的裙子很鮮豔
她還兼賣地瓜
而且她一直跟我們說他被車撞受傷腳很痛(剛剛才去看醫生回來)
妳知道的
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姐妹是會同情她的
所以我們就一人買了一件裙子
哈哈可以直接當洋裝
也可以當長裙喔
很有VIVI雜誌款

今天要陪辰媽去拜拜我再穿
連我姐穿我媽都說好看耶(上面塞太滿哈哈)


這是上次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word/17040416


喔我妹最近瘋狂看日劇
她說她在看一部很好笑的日劇
叫做我的姐姐是惡魔(什麼意思嘛!)
拜託她主機壞了我還請工程師幫他組一台新的
星期四還出計程車錢陪她來拿主機回家耶
那天她還跟我說:我的姐姐是天使(好啦當下還覺得滿開心的)
結果過了一天就跟我說:
二姐妳真的很像我的姐姐是惡魔的女主角!
機車
也不想看看
出去都幫妳出錢
買衣服鞋子也都有妳的份
每個月給妳小零用錢
妳說說看
我哪裡是惡魔?
趁妳不在要偷踩妳的棉被(好幼稚的報復)

早上去拿了新買的旅行箱(耶以後小旅行就用妳)
理面還有送四個備袋可以分裝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