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突然想到我好像遺忘指甲油很久了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走養生路線
從大學畢業後吧
我很少擦指甲油
那些指甲油都快乾了吧
昨天經過屈臣式就買了這瓶Fasio好閃指甲油
其實是看到Jolin的指甲彩繪(覺得好漂亮)
突然又想擦
就自己來用個彩繪
我只有用這瓶喔
厲害吧(自己說自己厲害)

疊了3.4層才畫好的
我自己的不好看
因為我指甲有長有短而且容易斷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看
自己捧自己的場
尤其是這兩隻很喜番

然後硬是要幫我妹擦指甲油
她顯的很不願意
但是我就是要幫她擦(哈哈最喜歡弄我妹的頭髮跟指甲)



我以前大學的時候超搞剛的指甲油組合
喜歡弄一些有的沒的
還貼鑽跟用轉印彩繪模
好久沒用(超級懶)
改天找出來玩


昨天真的不知道是怎樣(在家太閒還吃了一包餅乾)
把帶出國用的小計算機
跟相機都貼了日本買回來的鑽(是米奇喔)
覺得很開心
哈哈




大家一起BLING BLING吧!
等下要去桃園客戶那邊
可以順便去學校看看耶
好懷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