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朋友去東區吃午餐
決定隨機找一家店進去吃
就選了這家看起來裝潢不錯的店

道演姐妹的店(Director&Sisters)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1樓
02-2778-6089

上網一查才發現真的是導演姐妹開的店
就是偶像劇導演-楊冠玉
是這家店老闆娘的妹妹啦


因為天氣滿熱的
所以我們選擇坐室內


裡面的裝潢也很不錯
感覺明亮有設計感


餐點加100元可以有沙拉跟濃湯
我沒有點這個套餐
但朋友有點
他說還不錯!

我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20+10%
看到就覺得很美味
沒想到真的好好吃喔
醬料很實在特別
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
還有加上九層塔
蝦子也很大又新鮮


朋友點了青醬雞肉燉飯220+10%
看起來也很美味
結果真的好吃耶
有點像是泰國米的感覺
飯有些粒粒分明
炒的熱呼呼的
雞肉很嫩
而且還有濃郁的蒜香
真好吃!


飲料是單點的
我選了洛神花茶100+10%
很大一杯
而且滿好喝的
不會很酸
但有洛神的香味


朋友點了草莓奶昔150+10%
在炎熱的夏天喝杯清涼的奶昔
也真不錯
不會很奶味


這真的是一家新開發卻又很滿意的店
下次想吃吃看其他的餐點

喔我好像感冒了
口乾舌燥的
喝一堆水
結果好水腫
希望禮拜天在家養病可以快點好
這樣月底的旅遊才能玩的開心點
快點運動+喝水+吃藥+尿尿


不過那天穿了之前跟子勛在師大新買的洋裝
還滿喜歡的
很有夏天氣息
哈哈!我最近好懶的寫新品入荷喔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