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咖啡弄
說了很久要去吃(期待已久)
今天下午終於跟阿廖去吃了
今天是親愛阿廖的生日(由我這個超級好朋友陪他度過下午時光)
在家吃過午餐之後
我就跟他約三點直接去東區去吃咖啡弄
跟米朗琪一樣簡直就是姊妹店吧
一樣是不能訂位的
現場登記排隊叫號
我們至少也是要等了一個小時喔(不過排隊速度有比米朗琪快,因為他是限1個半小時用餐,米朗琪好像是沒有限制時間,所以要排到天荒地老的)
外面一樣很多人在排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02-2711-1912
阿廖今天好像有點感冒
她一直說很冷
理面座位一樣小
我們坐在吧檯這邊
不過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他們充滿了積極的感覺
菜單很貼心
全部都有照片圖示可以看

很快的就會送上水跟餐具

今天的壽星阿廖(最近真的有出運的感覺)

我今天還特別拿出上次周年慶買的點點上衣
超可愛的吧
哈哈自己說自己的衣服可愛

基本上理面的燈光就是這般暗
除非是用單眼的好相機
不然拍照不是那麼的清楚囉(我的小T2好弱)

還沒有上餐前就一直拍照跟聊天
我還帶了這個蝴蝶結的腰帶
這可是兩年前買的(哈哈我居然可以預知未來會流行,得意)

親愛的阿廖生日快樂啊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總是要來感性一下)

吧檯前面每個人感覺都好認真
裡面吃東西的也都幾乎是女生(我覺得男生如果想看很多女生可以來這邊,哈哈好像變態狂)

菜單上面的東西幾乎跟米朗琪一樣(就說很像姐妹店吧)
我們還是點了草莓鬆餅(150元)



讓我們來假裝代言一下

我整個已經超想吃了有點隨便

說真的
簡直跟米朗琪一模一樣(四塊鬆餅,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奶油,上面一堆新鮮草莓跟煉乳還有草莓醬)
如果要說出個什麼不同
鬆餅的口感就不一樣了
這邊的鬆餅外面皮比較脆
裡面的鬆餅就軟軟的
米朗琪整個鬆餅都是軟軟的(但是比較厚實的感覺)
如果真的要評分
我想米朗琪還是贏了(但是米朗琪工作人員服務態度沒有很好是真的)
但是聽說這邊好吃的是三明治
可是我想下午茶吃甜點的
所以跟阿廖商量好下次來吃午餐就可以吃三明治了
偷拍了前面剛做好的三明治

根據阿廖的說法
米朗琪是鬆餅好吃
咖啡弄是三明治好吃
我覺得如果吃膩米朗琪的話
可以換換口味吧
咖啡弄真的也不錯
我們都點了熱水果茶(160元)
很濃郁而且滿酸的
裡面水果喝完我們還把它吃掉
我覺得還不錯喝

親愛的阿廖
敬你生日快樂
敬你工作順利
敬妳英國念書順利
敬你找到好男人
我愛妳

杯子很大
很可愛

廁所旁邊的牆壁花樣我們都很喜歡

好姊妹一起下午茶聊天
聊是非
聊未來
聊夢想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喝完下午茶心滿意足的離開
逛逛東區
好久沒逛這邊了
以前在這邊上班附近都逛遍了
結果我們一人買了一件高腰吊帶裙(我已經想買很久了)
也在網拍看好要買了
結果這邊就有賣
我就直接買了不需要運費也不用匯錢很省事
阿廖說好看也跟我買一樣的(我不介意跟好朋友穿一樣的)
哈哈
下禮拜要穿出去

邊走邊聊
還逛了一下屈臣氏
開價彩妝打88折喔(裡面人多到爆炸,沒辦法好好逛就走了)


上個禮拜三下班後
還參加了阿廖跟他重考班同學合辦的生日會
說是黑白時尚趴
阿廖還前一天下班跑來找我陪他買明天要穿的衣服(一直強調要很正式)
整個很緊張
還好我去日本買了黑色洋裝跟UNIQLO西裝外套可以搭
只是我整個看到大家有點嚇到
大家都是穿黑白色啦有些滿休閒的
但是沒到我跟阿廖那樣正式(可能阿廖弄錯意思了吧,哈哈)
喔我那天早上左眼皮被蚊子咬
超癢又超腫的

阿廖今天是小公主

因為幾乎來的朋友我都不認識
所以整個有點不知道要幹嘛(我就是這樣不擅長參加這種活動,但是如果全部都是朋友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最後面另外一個壽星壓米男朋友還推出蛋糕
女生就合照一張

高中同學就我跟阿廖還有家蘋
我手錶整個不知道在閃什麼(超閃)

後面大家開始塗奶油
阿廖啊生日快樂呀
我可是為了妳參加這個活動到十一點多才回家的(我是老人家早睡早起的說)
超愛妳

明年的生日就不能陪妳過了
希望妳在英國可以過的快樂
如果我有錢
我會去找妳玩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