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我妹看的日劇
她說超好笑的(還說很像我?屁!)
結果昨天在家
決定當一天的宅女
我就一次把十集都看完了
可是看完頭好暈呀
一直坐著跟躺著的(全身痠痛呀)
我就說吧我是超級有行動力的人(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真得滿好笑的
最後一集我有哭了
就算姐姐多壞
最後還是自己的姐姐呀
可是我明明就沒有對我妹很壞
你居然說很像我
可惡
不過真得滿好看的
推薦大家去看

台灣翻譯:姐姐是惡魔(日本:正義的夥伴)

故事就是一個什麼都很完美的姐姐每天都虐待他妹妹(別人都不知道,只有妹妹自己知道),而姐姐每次做的壞事最後都變成別人的好事(真好耶!),所以應該還是算是喜劇。

人物介紹:

中田容子(16):(志田未來)
高中一年級生。她自小被姐姐槙子欺凌。不過生性樂觀的她亦勇於生存下去。被槙子稱為石狩熊子。為了脫離姐姐的魔掌,為姐姐追求良川。

中田槙子(24):(山田優)
容子的姐姐。十分嘴饞。在出名的私立大學畢業,現於行政機關工作,是一個美貌與智慧並存的人。不過她的內心和外表不成正比,是個擁有魔鬼內心的人。她不單止欺負妹妹,而且更不讓妹妹還擊。

岡本陸(16):(本鄉奏多)
容子的帥哥同學。對陸來說容子好像與其他的女孩子不同而注意著她。是良川直紀的鄰居。

良川直紀(28):(向井理)
東大出身。在政務省工作的傑出人物,外表帥氣個性也很好。經容子的幫助,成為了槙子的丈夫。

其他那種爸爸媽媽之類的的人就不想介紹
只想介紹男女主角
哈哈我好偏心偶像劇喔
要來準備去上班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