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沒錯!
雖然說是退出吃到飽界
但是我秉持著去吃到飽但是吃不飽的原則(好像很有道理吧!很怪嗎?)
誰叫我腸胃不好
最好是不要暴飲暴食
星期六早上接到蓓蓓電話
就決定今天吃完媽媽做的午餐之後
下午要跟蓓蓓去東區喝茶聊天
因為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吃那一家下午茶
我就提議蘋果工坊
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的明曜百貨後面216巷裡面
因為這是我覺東區吃到飽系列比較好吃的
不過漲價了
現在好像是2百多快3百(要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理面的走可愛路線

飲料是喝到飽
我覺得旁邊的水果茶比較好喝

自助式沙拉霸
有生菜沙拉、水果、鹹食魯味冷盤、每一會都會有熟食上來、前面是蛋糕櫃

吃下午茶幾乎都是女生比較多

而且我還巧遇婉婷
哈哈超巧的

會給妳一個蛋糕盤
無限吃

一去就有章魚燒披薩
好吃耶

最好笑是有滷味
下午茶吃滷味
玉米濃湯還不錯
哈哈

我跟蓓蓓一定要跟魯味下午茶合照

真的好好笑

因為蓓蓓沒吃午餐
所以他吃比較多
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只是沒什麼料
但味道是好的

我吃了一點生菜沙拉

問了小姐最好吃的蛋糕是那些
他說是這個巧克力蛋糕
結果真的很好吃耶
很濃郁
不是那種吃到飽可以吃到的蛋糕

還有這個起司蛋糕他說也很好吃
真的很濃郁
我超愛

蓓蓓今天一直不滿意自己的頭髮
其實很可愛啊
而且他下個月就要換工作了
到時候我中午都不能找他一起吃飯了
好孤單呀
朋友一個一個長大離我而去了

我這天超克制的
沒吃太多
理面燈光有點怪就是了
拍照很奇怪

最後還吃了個薯條
好吃唷
剛炸好的

還有蓓蓓拿了一個提拉米蘇蛋糕
好吃耶
我拿了這個蛋糕其實沒有很好吃

因為我們都共吃
所以還好啦
店員還很熱心幫我們合照
只是廣告他們店的嫌疑很大

吃飽就開始逛東區
不過沒什麼大收穫

希望新工作的蓓蓓可以順利
我會替妳加油

我今天穿的洋裝超喜歡的
哈哈我媽說很可愛

跟蓓蓓分開之後
就去信義區找在上班的辰拿東西
在去華納那邊找米奇夫妻
他們去逛旅展
拿東西給她之後
坐在路邊聊了一下
超久沒看到妳耶
很難約說
希望陳先生跟陳太太可以幸福

還有不要忘記我的伴娘服
我要當妳的伴娘啊
哈哈哈哈

這天真的見太多人
整個好忙碌呀我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