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天都在外面玩
所以午餐跟晚餐是一定在外面吃的(口袋名單超多,很怕吃不完耶!)
而且美國好像沒什麼早餐店
只能去星巴克吃冷的麵包
而且住宿的地方剛好又有廚房
所以我只好親自下廚了
哈哈!不要緊張!
其實真的都可以吃
我們問過另外一個sandra
前一天晚上就在union square那邊一家很大的Whole foods超市買好幾天的早餐材料
嗯我以為美國到處都有超市
結果錯了!
沒問人還真的不知道哪裡有
辰說Whole foods是美國的大企業
因為是有機的所以比較貴
但是不要以為貴就很少人去買
每次結帳都要排隊
看到左上圖是要排好幾條線的
結帳櫃檯有三十個
電視會顯示現在排那一條顏色的人去哪個櫃檯結帳
哈哈真的滿公平的
不像我們的超市可以看那條比較短就排哪條
我買了柳丁一包、吐司、漢堡麵包、蛋一盒、起司一包、火腿一包、蕃茄一顆、烤餅乾一盒、牛奶一大罐、蕃茄一顆
每一個份量都很大
超市還有很多熟食
所以我們買了一份pizza回去當宵夜
現烤的還不錯吃耶!
結果這樣總共花了30美元
相當於台幣1000元
哈哈!
真的不便宜吧!
不過早餐的漢堡真的很好吃喔!(自己誇獎自己)
哈哈!有蛋有起司又有番茄跟火腿
喔因為醬料實在很大罐
所以我沒有買
就直接去吃漢堡的時候拿了很多番茄醬跟酸黃瓜醬還有奶油
哈哈!我真的很聰明吧!
反正只有一個禮拜而已
恩辰也說不錯吃
所以我每天做早餐跟手洗衣服
他每天洗碗跟倒垃圾
這是分工合作的!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