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新買的3.3cm負離子電捲棒
超喜歡的決定要來寫一篇
只要680元而已(好像已經賣完了,要問老闆)
之前那支細的電捲棒夾頭髮玩膩了(已經用了六年了,我真的很節省吧,哈哈)
所以才買這支新的
可以營造比較自然而大的捲度
因為比較粗所以提起來也比較重是真的
當做在鍛鍊我的手臂吧
插上電,按下按鈕,先預熱三分鐘,溫度可以調整180上下

這是向內捲的樣子
比較有氣質
今年感覺比較流行這樣的捲


這是向外捲的樣子
之前的VIVI理面麻豆很流行這樣的捲(但是他們都捲得很高快接近頭頂了,這樣我有點不好意思出門)
整個會比較有造型
但是個人覺得會有點小成熟


我覺得可以把頭髮分成上下層
上層可以外捲
下層可以內捲
這樣其實也很不錯
但沒有圖示(改天補上來)

用細的那支舊愛1.8cm夾的捲
太久以前買的都忘記多少錢了
但我記得兩百元左右吧
比較小的捲
也是可以變化很多
如下2張圖:
手拉著髮尾開始纏繞電捲棒,這樣的捲度比較自然(但不容易維持)

直接從髮尾夾住開始往上繞,比較制式但很好維持喔


使用電捲棒要注意:
上捲前一定要抹上護髮保護頭髮
上完捲之後一定要抹上定型液固定住,不然捲度不易維持住

個人使用兩種的結論是
3.3cm比較大捲成熟浪漫有味道,而且比較自然,但是捲度比較不容易持久
1.8cm比較小捲可愛年輕俏皮,但是會比較制式,不過捲度可以維持很久

下次再來弄別的髮型玩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