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我做的早餐之後
原本要去大都會博物館的
結果到那邊之後才發現辰沒帶city pass
整個氣死我了!
所以就修改行程走去旁邊的中央公園-紐約的綠洲
實在太大只能找想去的地方去看看
今天的景點都是我比較喜歡的喔!
因為很多電影在這邊拍過
像是【曼哈頓情緣】

中央公園(Central Park) 座落在摩天大樓聳立的曼哈頓正中央地帶,從南邊的59街一直延伸到北邊的110街,長度超過 8公里 ,面積廣達 843英畝 ,幾乎橫跨整個曼哈頓,是紐約最大的公園,也是紐約最知名的公園,更是全世界最大的位於都會中的人造公園。中央公園內每年有2千萬遊客,橫跨47條街道,公園裡有21座遊樂場、26座棒球場、30座網球場。是很多電影的拍攝景點喔!

我們是從72街的入口進去的


紐約真的太陽很大風也很大
不過看到綠草真的很開心


這裡也是唯一有公用廁所的地方吧
哈哈好多地方都沒有


第一個景點-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Wonderland)
就是童話故事裡面的那個情境的銅像
很受小朋友歡迎喔
電影【remeber me】當中的羅伯派丁森就常帶妹妹來中央公園這裡玩
果然小孩都喜歡採在香菇上面


觀光客當然要一張


溫室水塘(Conservatory Water)
這是上東區的豪宅裡名流最喜歡的公園一角
後面真的每一棟都是豪宅
假日會有很多人在這邊玩遙控帆船
【一家之鼠】就有在這邊拍攝過


觀光客也要一張


旁邊這是安徒生銅像


這張是在說他與安徒生相依畏(感情放很深)


船塢餐廳(Loeb Boathouse)
是很多電影的場景
【當哈利遇見莎莉】的莎莉就是在這邊跟朋友聚餐
【27件禮服的秘密】的珍也是跟朋友約在這邊聚餐
【慾望城市】凱莉跟Mr.Big相約在這邊午餐,結果兩人就在這邊跌落池中
不過如果沒有用餐是不能進去的
因為等下我們要去吃上東城的義大利餐廳
所以就沒辦法在這邊用餐了


這邊真的很美


而且是帥哥划船
真是太棒了
我也要!(辰臉色發青)


請別人幫我們合照
證明要請別人合照要先看他用什麼相機
哈哈!單眼的拍的比較好
這位先生就拍背光了


畢士達噴泉(Bethesda Fountain)
是中央公園的核心,噴泉建於1873年,為了紀念內戰期間死於海中的戰士,而畢士達之名則是取自聖經的故事,內容敘述在耶路撒冷的一個水池因天使賦予的力量,而具有治病的功效,「水中天使」(The Anger of Water)的雕像,則是取自Tony Kushner的史詩戲劇作品「天使在美國」(Anger in America),而圍在噴泉旁的四座雕像分別代表「節制」、「純淨」、「健康」與「和平」。這座水池常常有成群天鵝悠遊其間,也有不少遊客在湖中划船。
梅爾吉佛遜的【綁票追緝令】,飾演他兒子的失蹤小孩就是在此地玩遙控飛機失蹤的。
可惜他在裝修


旁邊的拱廊露台是很多電影拍攝的場景之ㄧ


從這邊看真的很美耶


一看到拿單眼的小姐立刻請她幫我們合照
果然真的好看多了


我真的是辰的服裝造型師+攝影師
但他總是把我拍的很糟(不是沒背景就是沒人物)


每次都要很有耐心的教他怎麼拍照
算了!我習慣了


弓橋(Bow Bridge)
橋的上下倒影真的很美喔






真的滿多人划船的


公園裡外都會有很多小攤販


買了一隻OREO冰棒吃
兩美元
還滿好吃的


離開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弟很可愛


結果剛好看到有房子在失火
恩我覺得他們的消防車真的很像變型金剛
帥斃了!


紅綠燈也很有趣
紐約的紅綠燈是這樣看的
當然有小人圖案出現就是可以走
當手出現就是不能走
當手在閃動就是要快速通過
是不是很有趣





好囉!美麗的中央公園結束了
以上幾個景點是我比較想去的
因為這裡真的很大
我想一天也走不完吧
還是那句老話
我沒有很多美國時間啦

下一站是超好吃的上東城貴婦義大利餐廳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