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要參觀我也很期待的夜景-帝國大廈(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印象最深的是電影【金剛】最後結局在這邊拍攝
金剛爬上帝國大廈
最後慘死在上面
想到我就想哭(實在太悲傷了啦!哈哈其實很開心可以看到這地標)
這邊還有賣金剛紀念品喔


帝國大廈(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落成於1931年,美國經濟處於大蕭條時期,人民生活更加困苦,而華爾街的老闆們卻熱衷於修建摩天大樓的競賽。百萬富翁拉斯科布為了顯示自己的富有,決意修建一座世界最高的樓房。他找來著名的建築師威廉拉姆,問樓房能蓋多高?拉姆沉思片刻後回答說:「1050英尺。」拉斯科布對這個高度很不滿意,因為這僅僅比當時紐約新建成的克萊斯勒大廈高4英尺。於是,建築師設法增加了一節200英尺高的圓塔,使帝國大廈的高度為1250英尺。這座摩天大樓只用了410天就建成,也可算是建築史上的奇跡。

帝國大廈以381公尺的高度保持世界第一長達40年之久,第86層以及102層是嘹望台,迄今已超過一億人次參觀過它了。

86樓觀景台門票19美元,102樓的觀景台要在加15美元,如果不想排隊購票就可以買快速通行證45美元,導覽7美元。
我當然是使用聯合票卷囉!真的划算!
這張是我翻拍自牆壁上的海報


經過安檢之後到樓上
才發現上面都是鐵條圍著
辰說洛克菲勒比較漂亮
哈哈反正我們買的聯合票卷也有,過幾天再去看那邊夜景
而且很不幸的開始下雨了
氣候不佳而且上面風很大滿冷的
所以拍的照片很不理想
沒關係還好我後天要去另一棟看
但說真的還是很感動
星光閃閃真的很美
這應該是目前看過最美的夜景吧










地址:350 5th Ave.(34th St.口)


終於我寫完第三天了
先讓我喘口氣
再來寫後面的遊記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