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超熱的中央公園之後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家貴婦義大利餐廳了
價位算高一點點
但聽說非常好吃
甜點非常有名喔
莎拉潔西卡派克常常來光顧喔(虛榮)
而且聽說店員都挺帥又挺美的(哇哈哈!這才是重點吧!)

1936年Sant Ambroeus餐館在義大利米蘭市誕生,非常受米蘭人的喜愛的咖啡館兼糕餅店,1960年,米蘭的Sant Ambroeus咖啡館易手,由Hans Pauli買下,於1982年選在曼哈坦的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以及下城區各開了分點,不同的是,上城捧場的客層,以穿著入時的貴婦居多,下城因氛圍較浪漫休閒,進出其間的以酷炫裝扮的年輕男女為主。


中午進去發現滿滿都是人
而且一看就是貴婦在吃飯
說真的上東城真的很有豪宅的感覺
穿著打扮也都比較時尚
跟其他區差滿多的


而且外帶的人也不少


女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
真的有被服務的感覺
為什麼要強調呢?
因為過幾天去中下城之後才發現沒有什麼服務可言
哈哈!
辰說有些義大利文意思的單字他不懂
所以趕快查一下手機




最後直接問了小姐
點了一個海鮮燉飯跟一個義大利麵


然後就先送上了麵包
恩兩款麵包都很好吃
很鬆軟
在沾上奶油
真是完美
我覺得美國的奶油都好好吃喔
而且麵包可以無限吃
不過我們沒有再追加
誰可以吃那麼多麵包呀


等待的時間就拍拍照
聊聊天
看看大家都點些什麼
這邊的人真的打扮比較時尚
難怪慾望城市裡面主角都要住上城區


過一會兒主廚就端著菜上來了
非常的客氣友善
辰點的海鮮燉飯
整個看起來就超美味的
海鮮料給很多


那個干貝真的好大顆又好吃
哈哈我偷吃他的


他已經迫不及待要吃了


我的義大利麵上來囉
看到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沒有任何配料
想說這麼貴居然什麼料都沒有
有點小失望
但是吃下去第一口真的有驚豔
真的好好吃喔
原來真正的義大利麵是這樣呀
很Q的麵條+濃郁的湯汁
我這盤蒜味比較重
真的很好吃
原來精華在湯汁
我跟辰都覺得我的義大利麵最好吃了


真的好好吃喔!
很感動


吃完我們兩個都飽了
所以沒有點甜點
聽說他的甜點很有名喔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哈哈!猜猜看這餐多少錢?














恩兩個餐+稅+小費總共是60美元左右
相當於台幣兩千元
平均一人是一千元
不要嚇到喔
因為過幾天會吃更貴的
哈哈哈哈
辰說都出來玩了
這麼貴的機票錢都花了
當然要吃好吃的囉
恩所以我在這邊呢盡量不去換算台幣
所以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地址:1000 Madison Ave.(E.77th~78th St.之間)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