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跟子勛想說去早上去排一下應該就可以買了
沒想到超多人
還有安全帽跟他媽比較晚到
子勛因為公司有事先走了
安全帽的媽媽也有事先走
所以我就跟安全帽排著等
人太多了
天氣又很熱
後面排隊已經不知道排到那一條街去了

還好我們算早到了
動的速度很慢
因為很多人等太久不想排隊
就直接到門口那邊去插隊
造成排隊分成三個地方在排
所以特賣會門口站了很多人堵住了
大家還在為了號碼牌吵架跟打架
號碼牌也沒有按照順序發
工作人員都躲在裡面不願意出來排解
還有人報警一直都有警察在巡邏
連救護車都來了
還有一堆記者來採訪

我想排隊的人應該超過幾千人(沒有工作人員跟他們說不用排了,大家癡癡排下去)
但是實際上號碼牌只有發三百個(前面幾個人都好誇張,昨天晚上開始來排隊,大家都好瘋狂)
反正我跟安全帽是買到了
超熱又超累
要不是因為賭一口氣
因為都來了沒買到又請假真的很不爽

以後絕對不參加這種特賣會了
還是認真工作賺錢比較實際

不過真的很便宜說
理面幾乎都是39折
還有一些特賣150元一樣
在特賣區看了很久
因為都沒有分類好
所以找很久
來不及看新品跟一些化妝包那些
我只有買八樣東西
五支唇蜜+一支睫毛膏+一支口紅+一個黑色眼線膠
每一個都是特價150元
有些快接近過期了
小姐說這種化妝品五年內都還是可以使用的

這些是我自己的
其他四支唇蜜是給別人的

我真的覺得快累死了
就算真的很便宜
我也不想去了
天氣熱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