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辰媽在新光三越送給我的口紅
她讓我自己挑一個色號
我喜歡裸妝色系
因為我嘴巴好紅(紅的很像擦口紅)
我喜歡比較淺色系的
這支我很喜歡
塗完之後
我會再加上ANNA SUI的唇蜜(忘記色號)
比較亮
非常喜歡

擦起來有很飽滿的感覺
很亮
超喜歡



今天早上我瘋了
看外面好天氣
居然想起硬哥的建議
想說他上次從公司走回南勢角他家
我怎麼可能辦不到(賭一口氣)
於是我真的從我家走路來公司
走了半個小時(古亭→台北車站)
外面太陽很大
我還在想走到總統府的時候萬一暈倒
憲兵會救我嗎?
還是大家就讓我躺在那邊曬太陽
不過其實這還滿簡單的
從日本走回來之後有什麼路是不能走的(去日本玩真的很可以訓練腳力)
哈哈又完成一件沒做過的事(開心)
每天都要找有趣的事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