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終於看了這部一直想看的片了
因為我真的想看
但是我又怕看了會哭(所以內心一直很掙扎,搞得好像要幹嘛一樣)
我最怕那種會催淚的片
比較不喜歡看可憐的讓人容易想哭的片
我喜歡喜劇喜歡愛情文藝片
哈哈
去年聽到預告片的時候
覺得故事感覺很像有類似的情節
沒有到讓人很驚奇的感覺
不過畢竟每個人看完都跟我說好看
我超愛哭的
中間也哭了兩次
但是真得滿好看的
看完都會有讓人想珍惜自己身邊愛的人
還滿適合情侶吵架的時候看(很快就會和好,什麼歪理?哈哈)
人總是在失去之後後悔好多事情
沒有好好對待愛的人
還有好多夢想沒有一起完成
所以真的要把握當下
想做什麼就快點做(好勵志喔)
還滿好看的這部片
而且荷莉好正喔(身材超好)



喔喔想起來了
出國前其實有去電影院看了《七龍珠》
因為仗著周潤發演龜仙人(很詭異)
而且有人說男生小時候都看七龍珠的
沒看就沒有童年
硬是要我跟他去看
還在路上問我說悟飯是誰?(想考我)
不過我還真的沒再看七龍珠,只看過零散的幾集吧,我看美少女戰士啦(好久遠)
所以我就自以為聰明的回答說:是哥哥!(得意,覺得自己很聰明,沒看用想的都知道)
結果被嘲笑
哈哈是他爺爺啦(真的覺得好丟臉,這個錯誤會讓我被他笑一陣子)
但是看完之後真的沒什麼感想
所以我不想特別寫在網誌上面
就是一部看完沒什麼特別感受的電影
哈哈




還有上禮拜看的貧民百萬富翁
每個人都說很好看
還得了很多獎(感覺一定要看一下)
我覺得不錯
不過也沒有特別有什麼感想要寫一篇網誌(我懶)
覺得還滿可憐的過程
女主角的臉很深邃漂亮
很像外國人
難怪我覺得大學同學OD真的很像印度人(很深邃的五官,這時候OD應該耳朵很癢,不知道誰在講他)
但是後面大家在車站跳舞那段我覺得很奇怪(最後變成歌舞劇了?)
可以看一下這部片,支持一下印度人(人家現在經濟超景氣的,羨慕)


電影圖片引用自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