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發現
我好像吃了很多次的米朗琪(愛吃鬼)
可是都沒有寫上來介紹過耶

要說這家店的特色
特色就是
1.要排隊(很久,有一次夏天跟小童他們排隊熱到快生氣了,要有心理準備排隊超級久,不能電話訂位)
2.鬆餅很大份很好吃,三明治也很大份很好吃(可以大家一起分著吃)
我沒有詳細地址
就在中山站麥當勞後面第一條巷子進去
看到很多人排隊就是了
上個月是跟沛華見面去吃的
順便帶VIVI雜誌給她看
我找到之前吃的照片
抹茶鬆餅好吃(不會很甜)

每次我都有吃的草莓鬆餅
上面有冰淇淋跟奶油(超級好吃,可以吃很撐)

其實真的吃過很多次
燻雞三明治很好吃
以前比較不怕死的時候超愛喝OREO冰沙(超棒我以前都會喝冰沙的,現在是老人家怕死)
也有喝過水果茶(很濃稠,而且分量很大)
這次喝熱可可(也不錯很濃)

沛華喝的奶茶整個很搞剛(台語)
排場很大
她說不錯喝

親愛的沛華美女
希望妳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妳是一個好女生(哈哈好客套的話喔,我的媽呀)

這天穿的衣服就是在吉祥寺買的福袋之一
整個有喜歡
但是拍照好像沒那麼好看說
可能我最近真的很水腫

我需要消水腫的秘方
救救我吧




華視現在在撥
《浪漫滿屋》
我的媽呀!
超好看(鬼打牆,已經看幾遍了)
整個讓我會每天都很想準時下班回家看電視(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單眼皮的男生了,眼睛小小爭不開好可愛,哈哈,好像變態大嬸)
我記得那時候大四每天都跟辰在宿舍看
看到不想睡覺,不想去上學(中邪)
而且每天還要學韓文對話(笑ㄟ)
只是中文版感覺有點奇怪
我之前是看韓文的
哈哈
又找到事情可以做了(準時回家吃飽飯,換好眼鏡,八點準時坐在電視前面)
這可能是我最近新生活(OL下班是要找事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