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從下班到禮拜天
我都在家沒出門
外面一直下與很煩
我的頭髮也讓我很煩
感冒也讓我很煩
所以在家很自閉
星期天晚上姐姐放了這部電影
讓我看了還真沒有感覺
但我還是把他看完
都是小孩在演的
只能說心情不好看什麼都還好
就是在說他們住在一個微光城市裏面
裡面已經有200年了
電力快不夠
必須要找到外面的世界
可是沒有人找到過
男女主角都是小孩
他們的爸爸曾經要去找出口
但是失敗
最後小孩找到出口
看到了太陽
就這樣

應該算是很適合小朋友看的電影
像我爸媽都沒興趣


不過星期天晚上的敗犬女王
還滿好看的
有幾句話很經典
像是:靠感覺談戀愛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因為條件談戀愛,根本就沒有愛可以維持下去
嗯說的真好呀


還有這幾天都睡不好
全身腰酸背痛的
昨天買了ELLE的枕頭
今天一早起來
一夜好眠耶
太棒了
連我媽也說好
不過買了四個我拿回家好重
我現在不能搬重物呀
四肢無力


昨天確定四天去不成了
希望今天陳小姐可以給我五天的好消息
我需要出去走走玩玩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呀
拜託了

電影圖片引用自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