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弄頭髮
從小到大
最沒辦法忍受別人把我頭髮弄不好看
小時候我媽每個禮拜去那種家庭美髮洗頭都會順便帶我們去給人家洗頭綁頭髮
只要頭髮剪太短、弄不好我就會當場大哭(愛髮如命)
心中很想要念美容美髮科
但我媽一定不准,一定要我念大學
決定要來把我喜歡的髮型寫上來
從前年就很流行的丸子包包頭
其實很簡單的
有分很多種
看妳的頭髮長度來做(髮量多的人很吃香)

教學:
第一、要先把頭髮綁一個高一點的麻尾(喜歡整齊的就梳好綁好,喜歡有蓬鬆感就直接抓不要用梳子)
第二、將麻尾的頭髮往四面八方散去,就像一個噴水池一樣
第三、把髮尾順著這個散狀噴水池抓住尾端開始繞著綁麻尾的基礎
第四、用一條髮圈即可固定住(如果想要整齊還可以用黑色髮夾固定四周,如果喜歡蓬鬆就無所謂)

這是我現在頭髮比較短的捲髮(大約在胸前)

因為層次比較高,所以不能綁很大的包包






這是之前長頭髮的時候的長度(大約在腰部)

長度比較長就可以綁大一點的包(蓬鬆一點的感覺)




謝謝觀賞!
晚安囉!

找到之前有次下午茶幫星辰綁頭髮錄下來的影片了!
丸子頭一分鐘教學




附上:
【髮型】夏天就是要綁朵花!

【髮型】公主頭也是可以有變化

【髮型】3.3cm:1.8cm電捲棒使用心得

【髮型】秋冬就是要用緞面蝴蝶結髮箍

【髮型】讓平凡的直髮有些變化-蜈蚣辮

【髮型】超簡單就可以上手的-時尚浪漫公主頭!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麻煩幫忙【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