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請下一間民宿的老闆幫我們叫華人的司機來接我們去新的民宿
接送費是33元
雖然是大陸人
但是是我目前為止遇過最有禮貌的大陸人了
所以我們多給他3元小費
這間民宿算是日租套房
剛到樓下時我有點害怕
因為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
裡面樓梯就跟電影演的一樣是木頭舊舊的
沒想到打開門之後真的很驚喜
還滿漂亮舒適的
有兩間房租人用
廁所廚房共用
而且廁所終於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護髮乳了
前一間什麼都沒有
但誰出國還帶著麼多東西的
雖然我習慣自備牙刷


接下來七天住的旅館真讓人放心
Brooklyn區
這家真的感覺比較乾淨
而且是台灣人經營的
是年輕男女生們一起經營管理
女生很巧也叫sandra
還滿好聊的
她還稱讚我漂亮耶
她說她以為我是明星(哈哈實在是太抬舉我了啦)
台灣人真的比較親切
最重要的是這裡離地鐵站近
進曼哈頓只要15分鐘
真是快多了

住宿
Citi Boutique

住址: 418 Melrose St , Brooklyn NY 113237 
電話:1-646-886-8623

網址:http://www.citiboutique.com/


布魯克林區(Brooklyn)
為一個新興起的地區,近年成為主要年輕藝術家的居住地,慢慢也蓋起了高級住宅,是喜歡文化及藝術的旅客好選擇這個據點,布魯克林區有很多中國人居住,也混雜了很多種人種,像是希臘人、猶太人……等等。

房間裡面終於有沙發
我前兩天因為沒有桌仔用電腦都很辛苦耶



小餐桌可以讓我們吃東西時坐



廚房有很多用具可以煮東西吃
也好這樣我可以自己做早餐
我看美國好像沒有什麼早餐店
不然就是很遠
我還是習慣在家吃完早餐出門



廁所還滿乾淨的
是乾濕分離
不過我覺得美國好奇怪喔
廁所的地板排水都沒做好
如果洗澡沒關好門的話
外面的地板會堵住水
因為沒有排水孔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們住進來之後
剛好另一間都沒有人住
所以我們是兩個人擁有這間耶
太爽了吧
價錢上面的話他是看你住幾天的
原本這間好像一天是7.80元的
因為我們原本要住九天
所以他算我們一天60元
但是前兩天突然不能租給我們
還算我們55元
真的很超值耶
我就說台灣人比較會做生意
而且早上跟sandra聊的太開心了
結果聊到中午
哈哈今天行程有點耽誤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