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瘋狂血拼的一天
哈哈!真的不誇張!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早上辰先帶我去一家叫做香草的早餐店吃早餐
生意還滿好的
好多人喔
點一份火腿蛋三文治+中奶茶套餐3.4元
還有一份培根蛋三文治+中咖啡也是3.4元
辰一直說便宜
我個人認為他思想已經有偏差了
因為這樣一份要台幣110元耶
哈哈!好吧!在這邊不要換算台幣會比較開心一點
吃起來就還好
很港式的早餐店
跟我們在香港吃的很像
還有免費的繁體中文報紙看



吃完早餐就去坐車要去outlet了
因為住的Flushing就有巴士可以到outlet一個人是35元(大概台幣1000多元)
而且比在時代廣場的巴士還便宜
還有送我們一人一本地圖跟折價卷(聽說那邊買要10元)
但是個人真的認為不實用
因為要買到很高的金額才有可能折價說
所以我們就直接從這邊出發
參加的是【一帆旅遊】的休旅車
是大陸人經營的
辰之前有先匯款付錢了
所以有記得印下付款收據
不然我看現場的大陸人都在吵吵鬧鬧的爭說他有匯款但是沒有單據之類的
真的是不敢苟同
讓我一直熱血沸騰的outlet終於要出發了!
在去outlet的路上才發現辰居然忘記帶相機電池
所以今天在outlet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真的是快氣死我了
車程大概要一個小時左右
路上經過高速公路真的滿寬闊的
還有很多速食店
但沒開車還真沒辦法來說
覺得最奇妙的事就是路上都會有標示小心有鹿出沒
結果我真的看到一隻死掉的鹿在路上耶



位於紐約州的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是雀兒喜精品集團(Chelsea Premium)所經營的,是美國東岸最具規模的大型Outlet,旗下有超過220間的品牌進駐,都是高設計與高質感的一線之選。


地址:498 Red Apple Court, Central Valley, NY 10917
Tel:
(845)-928-4000
網站: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7



真的不誇張人潮超多的
停車場都滿了
因為我運氣真的很好,剛好遇到他們連續三天的折扣日
每一間屋子都是一個品牌
辰二話不說的就帶著我去COACH
超誇張的大家都在排隊



而且天氣超熱的
太陽很大
但是不會流汗那種
感覺會曬黑就是了
實在好期待喔



今天照片就不多了
因為時間有限
六點半要集合坐車
所以我們都一直在逛街



一進去COACH真的很瘋狂耶
大家手裡都拿一堆
好像不用錢一樣
不過一個人有限定可以買多少
有印logo跟皮製的只能各五個
同樣的包包最多只能三個
而且不能一起結帳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買太多
那個想要拍賣這件事就暫緩了
因為我個人就迷失在這裡了
自己都買不夠了還管別人
哈哈!買的好嗨喔!
還好我有拖一個小行李箱來裝東西
不然那麼重怎麼逛下去



重點就是戰利品囉
這是COACH買的
每一個包都不超過台幣五千元耶
簡直就物超所值呀



答應幫子勛買的兩個包
因為我們審美觀比較像
所以我比較敢幫她買東西
黑色跟桃紅色A4大小的包包各一個
哈哈我真的對妳很好耶
因為這就占到我兩個名額了






辰說要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是皮製的
最後一個了!剛好被我拿到



我想說要一個小一點的包
平常出去沒要帶很多東西可以用



另外買了六個零錢包
可以送給姊姐妹妹媽媽
我自己也想要一個
感覺很方便
可以放錢跟卡片那些



然後經過TIMBERLAND



幫李奎翰買小涼鞋(他媽媽說他太大了買不到涼鞋)
辰在拿她媽媽畫的腳做比對(這張圖真的是畫的很可愛)



我順便給爸爸買一雙拖鞋,感覺很舒服
辰買一件衣服
很便宜耶
那件polo衫才19元多而已



買了兩副太陽眼鏡
店員還為了我們兩個跟誰買在吵架
因為他們在搶業績
哈哈真的是好競爭喔
外國女生真的滿兇狠的



辰的Ray Ban(雷朋)151.39
我的Ralph Lauren(polo)是最後一支了108
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大概一副都是三四千元左右
買支好的太陽眼鏡對眼睛很重要說



辰帶我去買了一家鞋他自己也有買的拖鞋
聽說穿起來很舒服
果然真的很舒服
只是鞋款都比較不流行而已
要自己認真找自己的尺寸
我好像這雙才買20元而已



瑰柏翠是我答應要幫蓓蓓買護手霜
只有買到一種口味的
還有送給辰媽辰姐的乳液跟沐浴組



然後經過美國品牌bananarepublic
辰買了兩件梯雪
也很便宜
一件都才15.61



還有我們有幫朋友小孩買了三件GAP小孩款
實在好可愛喔
辰說要給馨馨一件
我則是答應幫梅麟買就想說乾脆送他兒子好了
還有蠟筆小新李奎翰一件



這裡真的很大都逛不完
而且太陽好大好刺喔
是那種不會流汗但是太陽很大的感覺
今天沒擦防曬感覺我要當個黑妞了
午餐吃了美食街的subway
美食街都是人而且都是速食比較多
不過我覺得比台灣的好吃耶
雞肉口味好吃



看到好多女生都在排這家的鞋
是有這麼好穿嗎



然後也有一些品牌的
真的逛不太完耶









晚上七點回到flushing之後
因為實在有點累了
我其實睡的好少
時差還是沒調回來
所以就想說找一家人很多的店買東西回去吃
我們就買了一家旺角的便當回去吃
四菜一湯才4.25
在這邊應該是便宜死了吧
真的很離譜耶
而且還不錯吃
有魚有肉有青菜



最後送上我今天覺得好可愛的妹妹
胖胖的好像洋娃娃



我想這個outlet逛個2.3天都逛不完吧
實在太嗨了啦
美國就是地大、街道大、食物大分量、什麼都很大一包
所以胖子真的很多
大家都很敢露
我們真是害羞的民族呀
回到旅館發現民宿老闆今天居然補裝上了冷氣耶
真是太舒服了!
雖然我覺得這間民宿沒有很喜歡
反正才住兩天
明天就可以搬去另一間台灣人經營的旅館了
而且我終於要去曼哈頓了
法拉盛太多華人了
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