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快遞拿了包裹進來
說是給我的
我整個有傻眼了一下
然後看了一下是美國寄來的
我想應該是辰寄給我的
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因為他沒有跟我說要寄給我東西耶
整個抱著懷疑態度打開了

結果居然是耳機
還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耳塞選擇
好酷喔



下層還有一個收納袋
這樣以後收納耳機就方便多了
不然總是丟在包包裡纏的亂七八糟的



還有一封字很醜的信
哇哈哈又是折信了
這跟今年情人節禮物一樣梗
但是還是很感動啦
辰說原本是要等到七夕情人節才給我的禮物
但是因為我買了iphone小白
所以他想讓我提早聽到好音樂
哇哈哈
真有心耶
這牌在台灣賣好貴
要到4千5了
但是美國買沒這麼貴
事lady gaga跟小賈斯丁用的那種
真是高級呀
對我來說對耳機還真沒研究
哇哈哈



其實我真的收到有驚喜的感覺耶
但是大家千萬不要羨慕我
因為遠距離真的很辛苦
不是你們能想像的
感情維繫需要很用心
不然就會說斷就斷了
但我還是要說聲:謝謝你!有讓我驚喜了!我喜歡這實用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