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禮拜天中午去考托福(感覺考不好.恭喜要考第二次!哈哈我超壞)
考完之後來我家找我
我們就去公館那邊逛逛
他每次都一直在逛手機(喜歡看手機的病,有時候真的讓我很不耐煩)
終於到了六點
立刻走去我訂位的A380空中廚房餐廳
02-2367-3928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
感覺生意超好的
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一進門服務員都穿空姐跟空少的衣服
很像是華航的
他們會立刻說:歡迎登機(哈哈聽到我都想笑)
然後帶位進去
椅墊很好坐
空姐在倒水

前面跟後面都有電視喔
旁邊還有各時區以及廚房還有很多明星簽名

裡面燈光就是這樣黃黃的

兩個禮拜沒見面.所以今天決定吃大餐
他整個很認真唸書
但是今天感覺考不好
認命了要再考一次

我今天走鄰家女孩路線
綁兩邊就想要騎腳踏車(好做作)

餐點有飛機餐喔
就是真的飛機上那種很多塑膠容器裝的餐點
兒童餐只要150元(但是僅限14歲以下.氣死我原本很想吃的)
辰點牛排餐480元+10%服務費
我點羊排餐480元+10%服務費
還有義大利麵套餐比較便宜大概280左右
會有湯
我們都喝肉骨湯(好喝.是重口味的我喜歡.還有三塊排骨肉)

沙拉好好吃
是凱隡沙拉(醬的味道我很喜歡)

還會附上麵包(就普通麵包.裡面有加鹹的奶油)

將將...辰的牛排來了
好好吃喔
是碳烤的

他整個已經先在偷吃了
因為真的好吃
他還分我吃

我的羊排來囉
有三小塊
是用煎的

我覺得口味還好說
是有嫩
但我喜歡像王品那樣口味(神經病!兩個根本就不一樣)
我覺得可以吃其他的像是菲力豬排那些
好後悔喔
義大利麵都好

我一直吃辰的牛排
哈哈
甜點我點柳橙汁+蛋糕
辰點咖啡+巧克力冰淇淋
結果先送我的柳橙汁跟辰的冰淇淋
冰淇淋超級好吃的

我的蛋糕跟辰的咖啡一起來
蛋糕很普通
早知道要吃冰淇淋了(我今天點的餐我都沒有很滿意)

然後開始聊最近工作上還有朋友的事情
兩個禮拜沒見面了
狂說個不停
到六點多開始
居然關小燈
然後小姐就用麥克風說:您好.歡迎搭乘A380班機.機長是......
搞的真的很像在坐飛機
我跟辰又笑翻了
然後開始有小姐飲料車
問你要咖啡.紅茶.啤酒還是可樂
好好笑喔
我們原本是不想要
但是小姐很客氣一直說是免費的
所以就要了一杯可樂

哈哈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出國
但是卻沒辦法的話
可以來吃的飛機餐廳
讓你有一點點出國的感覺
只是趣味更多
吃完笑完就離開了
跟辰先去美華泰買生活用品
我們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我今天走鄰家女孩路線
哈哈(想跟不二家娃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