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終於去了傳說中很好買彩妝、鞋子、衣服的明洞了!
這裡是很多偶像劇的拍攝景點
像是浪漫滿屋、宮野蠻王妃、原來是美男......都有在這邊拍攝過喔


假日人潮有夠擁擠的
實在一點都不誇張
我覺得好像台灣的西門町
也很像是東京的涉谷
哈哈
走兩步路就有一家彩妝店
真的是一個一級戰區呀
這邊什麼品牌都有喔!絕對不怕買不到!
可以集中火力再這邊一次買齊
不論是路邊攤或是小店
以及許多國外品牌都有喔

像是這家鞋店好多人喔
好多美鞋


路邊攤也有很多飾品、包包、鞋子、圍巾絲巾
應有盡有!價錢不算太貴!反而覺得有比東大門便宜些耶!好妙


以及一些國外熱門品牌
UNIQLO、Forever21、H&M、ZARA、AA等等品牌
真是讓人開心
但我倒是沒有買只有逛逛而已
因為我之後會再去美國
想說去那邊買就好了
至於韓系的彩妝保養品實在是多的要命
因為上次去濟州島我買了很多TONY MOLY了
所以這次我沒有買這牌
而且我手頭上還有一堆彩妝保養品都用不完耶
實在不想在囤積了!先用完家裡的再說吧!
哈哈所以我很克制喔
而是只有買我喜歡的兩個品牌
ETUDE HOUSE 粉紅色好可愛 是愛牌呀
Innisfree 很天然的保養品 上次用過很愛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彩粧保養品吧
我買了超可愛的ETUDE HOUSE 護唇膏
實在好香好可愛
而且也很持久喔
因為自己很喜歡也順便幫朋友買
隔天我又跑去幫朋友補了貨


這天先買了兩個
一個是韓幣7500元
然後小姐就送了我很多保養品跟BB霜
我超喜歡那個小包的化妝水跟乳液的
超級保溼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買!失策呀!


Innisfree這牌很天然
我很喜歡
上次買的護手霜質感超棒的
所以這次特別還是要來看這牌
幫妹妹買了十片送一片的面膜9500韓幣(左邊)
然後自己則是買了護腳霜6500韓幣(中間)
當天回去晚上就有擦
很舒服!讓很累的腳休息一下
子勛則是買了很多護手霜
因為他也喜歡這牌的味道跟天然
而且送的試用包乳液好多喔
等我用看看再說
我想應該不錯吧


還有這個網路上盛傳
在韓國的屈臣氏才有賣的有名的薰衣草護手霜
一條只要韓幣1000元
超級便宜的
哈哈好不好用我不知道耶之後再用用看
帶回來當伴手禮挺不錯的
我已經分送給好朋友們差不多了


這邊還有很多路邊攤
有可愛的飾品髮飾
但是有鑑於我每次出國都買髮箍
實際上回來卻很少用
所以我這次只有很克制的買了個髮夾
很挺愛的!
我是在一家到處都有連鎖的店買的
一個才1000韓幣
真的很後悔那時候怎麼那麼冷靜
沒多買一點勒
哇哈哈!其實我隔天在新村也有看到這種特價的飾品店也有買啦


接下來因為我們兩個腳很痛
哈哈硬要穿昨天新買的鞋
結果走很久之後
終於開始痛了
於是各自買了一雙鞋(衣服是我們在南大門買的,文章在上一篇)
我買了白色的平底涼鞋
才10000韓幣
子勛則是買那雙紅色的蝴蝶結平底鞋
我也忘記多少錢了
我只記得後來我們兩個腳痛到快死了
隨便買雙鞋就換了!真的是好蠢呀


其實明洞有許多好玩的地方
可以吃喝玩樂都不是問題
關於景點部份我則是特別想來看這個【明洞聖堂】
因為這是原來是美男的拍攝景點
哇哈哈


誰會知道在這麼熱鬧的地方
卻有一個教堂呢
韓國好多人都天主教喔
像辰在美國唸書的韓國同學就周末都要去教堂


在這邊休息一下
拍拍照
讓快要痛死的腳休息一下
哈哈真的覺得我們很活該耶


因為腳實在很痛
所以放棄了去首爾塔看夜景的行程
我就遠遠的把它拍下來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還有南山公園我們也懶的去了
哈哈真是可惜呀


我們這天覺得很累而且腳也很痛
所以很早就決定回飯店休息了
但是離開前想說先吃個晚餐再回去吧
就開始思考要吃那一家

我發現我上次去濟州島吃的有名的綠茶冰淇淋店
超好吃的耶
哈哈沒想到首爾也有
很適合當飯後甜點喔


圖片左邊也是大家推薦的【百濟蔘雞湯】
因為我們隔天要去吃土俗村蔘雞湯
所以就不吃這家了
聽說也是很好吃喔

圖片右邊這家大排長龍的【明洞餃子】
我們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整個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我實在沒有很想吃餃子耶
這在台灣吃就好了
而且我有看網友說並不好吃
哈哈我猜排隊的日本人居多吧
他們很愛中華料理耶


走著走著我看到這家招牌很亮的連鎖店
人潮也很多
也不知道在吃什麼
所以我們就突然決定隨便找一家旅遊書沒寫的店去吃了
哇哈哈我們這次都自己開發新店耶
好刺激呀


我們兩個就點了一份是6000韓幣
超級便宜的!!!
然後她很快就送上來了
兩碗像是關東煮的湯裡面加很多胡椒
喝起來辣辣的
很重口味
但是不錯喝喔
這個招牌的辣椒魷魚+醃辣椒蘿蔔是無限供應的
這兩個東西都好辣好夠味
子勛很愛吃辣所以一直不斷說好吃
我雖然不吃辣
但也多多少少吃ㄧ點
都不錯吃啦!但是對我來說實在太辣囉
哈哈入境隨俗呀還是要吃ㄧ點
要搭配上這個沒味道的壽司吃
才是絕配!讓他們中和一下吧
這家店生意超級好的
還可以外帶喔
左右桌都是小情侶在吃
整個有甜蜜的感覺哈哈三八








因為吃飽了
決定離開前
看到好多路邊攤小吃
所以決定找一家來吃
就算不餓也想吃吃看
選擇了這家好多人買的香腸店


一支要3000韓幣
不算便宜
但是非常大支喔
而且每個香腸都不同口味
香腸裡面有包好Q的年糕
實在太好吃了
我們兩個都一口接著一口
讚不絕口呀
非常推薦的一個路邊攤小吃


兩個很累的人決定先回飯店休息囉
就坐地鐵回來了
到飯店附近的GS25買了瓶芬達回去喝
一瓶1000韓幣
這天我們實在超乖的
很早回去休息睡覺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穿自己習慣並且舒適的好鞋出國走路
千萬不要為了愛漂亮穿新鞋
真是要命了
哇哈哈
有點自作孽耶


這天因為提早回去
所以我還在一樓用iphone上網跟朋友們聊天一下
一樓的WIFI速度好快
確認朋友們明天要幫忙買的東西
哈哈我只能說有iphone之後聯絡也太方便了
還有打skype電話回家給爸媽報平安
跟用viber打給辰聊天
感覺我們大家都沒距離呀
有種地球是圓的感覺

終於...我第二天寫完了
接下來就是第三天囉
我希望我這次可以持之以恆
不要寫個遊記托很久
哇哈哈


【韓國Seoul首爾自由行】重點整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