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O VINO Cafe
西式料理‧義式料理‧複合式餐飲‧下午茶
106 台北市 大安區 師大路80巷2號
電話:(02)2362-1167
昨天下午跟婷吟還有星辰相約去下午茶之約
原本我們要去古典玫瑰園的
但是又客滿了
所以就到隔壁的店了
一開始感覺很像啤酒屋
但是點餐之後發現真的還不錯喔
我吃下午茶
起司蛋糕超級奶的

水果茶還不錯

婷吟吃焗烤麵好吃

星辰吃焗烤飯也好吃

分量很大他們都吃不完
還有我們合叫的拼盤
因為看隔壁吃得好像很好吃就說我們也要一盤一樣的(學人精)

然後就開始聊天
聊得很開心
結果開始弄頭髮
因為星辰問我頭髮怎麼綁的
哈哈達人我開始得意的賣弄一點小技巧
我就是喜歡那些有的沒得啊
結果我就幫他們弄

哈哈你們都很適合好可愛

今天真的很開心大家約出去
非常得開心

期待大家下次的聚會
還有怡均喔
我再來研究一下新的髮型
哈哈
繼續聊八卦
曾經在那邊打工的日子讓我認識了妳們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很棒相信以後都會過得很幸福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