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那個錄影是門口剛好有街頭藝人表演
合音超棒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影片上傳變的不清楚而且沒什麼聲音
大家將就著看吧
其實在我電腦是很清楚的影音

大都會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簡稱MET)位於紐約中央公園的東側,與英國的大英博物館、俄國的聖比德堡的HERMITAGE、巴黎的羅浮宮一起被稱為世界四大博物館,且是全球四大博物館之首,占地十三萬平方公尺。館藏品共分二十一大項,擁有超過三百三十萬件的收藏品,是西方世界最完備的藝術收藏,從史前時代到當代、從西歐、埃及到東亞的藝術品盡在其中,尤其埃及館更把部分埃及神殿建築重現,這是埃及政府感謝賈桂林歐那西斯在興建亞斯旺水壩時,為當時遷移神殿募款所贈。因此想在短時間內看完是幾乎不可能的,最好先選擇感興趣的領域觀賞。

門票:成人12美元,學生8美元(也有建議票價制)
我們也是用聯合票卷進去的
我說真的老外都是付全額的
我根本沒看到有人給低於原價票的錢
所以如果你不害羞也是可以試試看
哈哈我臉皮薄
外觀就看起來很壯觀了


進去裡面包包要寄放喔
天花板很漂亮


給了門票之後就會發這個別針
可以帶回去做紀念



一進去就是歐洲雕塑
很多雕刻精細的作品
真的栩栩如生


這小孩好淘氣呀


這位大哥真的很逼真
忍不住要跟他合照


我要求他跟這大哥做鏡射效果
哈哈


因為這邊打光很好
所以開始玩起來了
請一個很美的小姐幫我們合照模仿後面雕像動作
他可能覺得亞洲人很淘氣吧
哈哈


這個雕工真的好細


這裙擺真的太屌了
好生動喔



接下來是本人覺得最震撼的埃及館
實在真的很酷
我想全世界只有美國可以把其他國家的東西都原封不動搬來吧
真的好屌


整個石頭都搬來
裡面是真的可以參觀的


牆面上都是真的古文


接下來實在很酷
是木乃伊
你能想像裡面真的裝過人嗎?






這邊有很多以前歷史課本上面的圖片
但卻是原始呈現
真的超棒的


但是就算我很震撼
還是要叫他模仿
因為這樣才像我們
哈哈哈哈


很多都很壯觀


看我站在旁邊就知道有多大尊了
喔裡面冷氣很強
所以我的圍巾變成披肩了


接下來真的是會讓人哇哇哇的地方
超級大的丹德神廟


原封不動搬來
會不會太誇張了


原本覺得博物館沒什麼好看的辰都哇哇叫
看吧!還是我帶你來的
不然你會很遺憾
來紐約卻沒有來大都會
你會遺憾的


整個下面水池呀
還被大家當做許願池
超有趣的


接下來是中古藝術
很多雕刻漂亮的花窗


雕工也很精細


整個建築外觀都被搬來
真的是太酷了


看我把他拍的多帥
但是他又把我拍壞了
算了
永遠都教不會的


然後就在這邊發生了一件很慘忍的事
讓我整個快氣瘋了
因為他老兄相機沒電了
電池放在寄物包包裡
恩因為這裡面真的很大
要出去拿實在麻煩
所以接下來只能用IPHONE拍
但我覺得畫質不佳
所以就不放了
還好我覺得很震撼的埃及有拍到
其他有很歐洲公主風的水晶燈那些就放在我的回憶裡吧
真的很適合喜歡公主風的我(哈哈哈不要臉)
樓上還有亞洲文物喔
也有一些名畫





大都會真的是來紐約很值得參觀的一個點
我們都覺得很棒
好像環遊世界一樣





喔路上好多這種書報箱
裡面有些報紙雜誌是免費的



地址:1000 5th Ave.(82nd St.口)


下一站是中央車站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