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敏介紹好吃的甜點店
它的起司蛋糕曾獲得紐約雜誌推崇為2006年最棒的起司蛋糕
招牌就是Lady M Mille Crêpes千層蛋糕
標榜著不會甜的要命
卻又香濃可口
而且我想是在當地唸書的人介紹的
我都要去吃看看
畢竟旅遊書上面沒寫到
應該是真的當地超受歡迎的


LADY M
41 East 78th Street
(Between Madison Avenue and Park Avenue)
New York, NY 10075

在上東城
就在昨天吃的義大利餐廳附近


哈哈觀光客當然要一張


一進去就看到櫃子裡超可口的蛋糕們
最左邊就是招牌的千層派了
好興奮呀


辰愛吃巧克力
所以他已經鎖定的巧克力了


裡面的店面小小的
每到下午茶時間都爆滿
因為我跟辰下午有別的行程
所以我們早上就來吃了
哈哈人不多
而且小姐服務態度還不錯


辰點了咖啡


他說還不錯喝


我點了熱的蜂蜜檸檬
因為我還真的沒喝過熱的耶
哈哈


早上我還是習慣喝熱的
還滿特別的
搭配蛋糕真是不錯的選擇


哈哈期待已久的千層蛋糕來囉
仔細看上面真的是一層一層的
讓人食指大動


我已經破不急待要吃了啦
吃下去第一口真的很感動
超級濃郁好吃的
糖的味道很濃郁
不會太甜
但吃的出來很用心
真的太好吃了!
超感動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了
艾又寫到這開始想吃了啦


辰點的巧克力蛋糕也真的好棒
濃郁的巧克力
而且吃的出來很真材實料
讓他吃的也好開心


而且我們用餐的時間
中間一直都有貴婦進來買蛋糕
真的是很受歡迎的一家糕點店


哈哈接下來是讓大家猜猜這樣多少錢?











兩塊蛋糕+兩杯飲料+稅+小費=30美元
相當於台幣1000元
一個人是500元吧
我覺得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很值得
因為實在是真的太好太好吃了!





如果來了紐約
真的該享受一下上東城的氣息
每間房子都是個藝術品


實在很優閒
偶爾也裝個貴婦吧


還有我真的要稱讚辰一下
由於昨天走太多路我實在很累
所以洗完頭髮是他幫我吹乾的
哈哈!
有人服務的感覺真棒
我頭髮又多又長的實在很麻煩
而且他每天幫我背東西
所以我真的很輕鬆耶
哈哈!不用背包包真好
但是害我回台灣之後這幾天上班背包包居然覺得肩膀有點酸
哈哈!沒當貴婦的本錢啦我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