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街(34th St.)
這條街都是美國熱門品牌為主
像是我想逛的ZARA,H&M,Forever21,VS等牌子這邊都有
這是在地客主要消費的商圈
就在梅西百貨附近
因為早上搬住宿的關係
所以這邊我只逛了Forever21
大多數的店家都是9點左右就關門了

不過這真的讓原本對這品牌很熱血的我有一番新的認識
哈哈
衣服真的很多很多
但是要自己不斷的翻找
就像在挖寶一樣
找到喜歡的之後
還要看看有沒有我的尺寸
真的不騙人
或許是觀光旺季
我要穿的S號真的好難找
看到喜歡的衣服又不能買
每一件都是M跟L
真的買來穿的話我就會露點了啦
我都邊找到喜歡的然後沒尺寸就邊罵:這是給豬穿的!亨!
所以我像個瘋婆子一樣拿著購物背袋找到喜歡的就放袋子裡
然後再去試穿
要排隊排滿久的
人真的好多喔
最後我只買了一件長洋裝
真的是千辛萬苦才找到我的尺寸而且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這件24.82美元(台幣800多元)
後來我有穿去海邊
質料還滿軟的




結帳時後也沒有閒下來
順便看到覺得可愛的飾品就買了
這個跟今年COACH很流行的緞帶髮飾很像
而且只要4.13(大概台幣134吧)所以我就買了


後來出去玩我有帶


至於forever21真的很大
有三層樓
樓上還有男生的
所以我陪辰去逛了一下
不是我要說美國真的是男生的天下
衣服款式多又便宜
最後我叫他買了這件才12.89(台幣4百多元)
我真的是他的服裝造型師
他很愛叫我幫他選衣服耶
後來幾天也有穿到







好吧!雖然逛的很心酸,想買的都沒我尺寸,但我始終沒放棄過forever21這牌子
過幾天會去別家店逛逛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