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大道(Fifth Avenue)可說是名牌的集中地,像Prada、FENDI、Tiffany、Gartier、Gucci Chanel...眾多精品,可以說是時尚聖地。

這邊還有許多有趣的店家
因為真的有點長
所以今天就先參觀前半部,過幾天的行程是後半部

一進來的地標就是Apple store
所以我們當然要進來看看
哈哈鄉下人的我終於看到IPAD了
真的很薄而且可以看電子書,好方便喔


隔壁的FAO玩具城
是一家高級玩具店
是我們住宿的老闆sandra告訴我的
裡面真的有各式各樣的玩具


還記得慾望城市1電影版的開頭,四位女主角也是走在第五大道上面逛街


哈哈我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啊...不是我再說紐約真的風超大的


接下來都是名牌店
可是我沒有看到Tiffany耶
還有很可愛的World of Disney也沒有找到
LV


BVLGARI


房地產大亨的川普大樓(Trump Tower)
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有錢


接下來是最讓人期待的美國品牌AF


為什麼要很期待呢?
因為這一間裡面有猛男跟辣妹可以拍照
而且他們都是MODEL
是不是讓人很賞心悅目呀


不過這家沒有任何折扣優惠
所以我是後來去南街海港還有波士頓的AF才有買

GUCCI


juicy couture是美國品牌
台灣很多明星很愛
不過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哈哈!有喜歡一條手鍊
可是當下沒買就像說算了


接下來是路上常會看到的冰淇淋車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所以我真的豁出去了
每天都吃冰
每天都要來杯星冰樂(這可算是美國便宜的食物之ㄧ)
一隻是2元
還滿濃郁好吃的耶


好啦!第五大道先逛到上半段
我們要坐車去32街韓國城吃晚餐囉
旁邊的34街可是平價又好逛街好去處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