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廖去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之前買過一個MJ的咖啡色系眼影
我擦了感覺精神很不好(可能只有單色.也可能我不太會用眼影吧)
所以我對咖啡色系有點害怕
一直都沒有用
但是因為是親愛阿廖送的禮物
所以我最近拿出來用了
沒想到
照著上面的四種顏色塗
哈哈
效果不錯耶(意想不到的喜歡)


不會畫的太深
哈哈下手還是很小心
怕會太妖豔

我想我會開始接受咖啡色了
喜歡
但是我沒有塗很濃啦(相機好像也沒有拍出效果.好想換一台機.瘋了.哪來的錢啊我)
前一天水喝太多就會眼睛腫腫的(抱歉有點醜)



昨天晚上看浪漫滿屋
又忍不住學了三隻熊這首歌(不管看幾次都要學.有病)
邊唱邊跳還邊笑
我想我媽快受不了我邊看電視邊大笑了(笑ㄟ)

附上:
【新品入荷】眼影入門款kate五色眼影盤

【新品入荷】stila使眼色點睛盅-我終於會用眼線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