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好幾個禮拜前去的了
哈哈
整個最近更新部落格的速度有慢了些
人總是會有點懶的嘛
而且我最近還真的好忙好忙
這是在異國美食街新開發的餐廳喔!
我好像有陣子沒認真開發師大了
哈哈
恩名氣沒有EVANS大
但是我覺得價格便宜又不錯吃喔
我點的是烤雞肉貝果
還有附飲料
記得才100多元吧
沒有超過兩百元
還真是划算勒
雞肉好好吃
還有加上起司
整個好飽好飽喔
值回票價呀
我記得東區也有家分店喔

阿肯美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4號 
02-8369-5858







那天同場加映中午陪家蘋在師大吃中西美食
哇哈哈
因為她上禮拜放我跟阿廖鴿子
但是又很想吃蛋捲
所以就陪她吃囉
一整天都吃美式餐廳有點誇張了
害我好一陣子不敢來吃了
但是中西美食真的好好吃
人又多
我那天點了美國沙士
好好喝喔
就是麥根沙士嘛

中西美食
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02-2369-9751




師大美式餐廳:

【食記】師大brunch 中西美食餐廳

【食記】師大美式餐廳 1885 burger store

【食記】師大夜市 去EVANS來個美式早餐吧!(第三次)

【食記】師大夜市-EVANS美式超級大漢堡!(第二次)

【食記】師大的美式餐廳EVANS總是人很多(第一次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