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義式餐廳
02-2885-0985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69號



是一間還滿大的餐廳
而且假日生意真的很好
還好我有先訂位
因為補慶祝好友生日
順便把美國買回來的禮物給他


我們都點了一個套餐
主餐大概是200多+100元就可以有套餐
我點了凱薩沙拉
恩真的滿好吃的
醬料不錯
口感也不錯
好吃!


我點的蕃茄濃湯
蕃茄味道很重
很濃稠
還OK


現在很熱愛的麵包沾奶油
可惜奶油沒有在美國吃的好吃(哈哈我變挑嘴了)


朋友的蔬菜湯
感覺也不錯
我喜歡蕃茄口味的湯


朋友的焗烤牛肉飯
還滿好吃的
很夠味


我點的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份量超大
味道還不錯
有入味


這家店真的很不錯
價格不貴又好吃


飲料點柳橙汁跟蔓越莓汁
還OK


甜點是明治的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哈哈
超好吃的
我這個貪吃冰的人
整個出國玩回來都變了
愛上冰了


我覺得是一家很平價
但是餐點又不錯吃的餐廳
這好像是隔壁很有名的富樂涮涮鍋老闆開的
平日吃好像比較不需要訂位
但是假日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喔


上禮拜六實在好熱
所以吃完飯又跑去公館的臺一吃冰
啊...想當年高中時候超愛跑來這邊吃冰的
熱斃了
我記得是那天是38度6
真是要人命喔
要烤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