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好久不見的姐妹們約了午餐約會
真是太開心了!
終於我們約成功了呢!
去了一直在我口袋名單的餐廳

向Hsiang The Brunch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02-8771-8258

整個就是很維多利亞風呀
我超愛!


桌上都會有的鮮花
看了真讓人心情好
雖然連假三天都是下雨壞天氣
但是見到大家就很開心
只是魏子勛妳又放我們鳥了!


用餐的桌椅也很可愛
靠窗都可以有沙發超美的


我想水晶吊燈應該是我以後自己的家必備的


還有維多利亞風的櫃子我也要啦


因為是中午
所以我們都點了蛋捲
哈哈我愛吃蛋捲呀

燻雞乳酪蛋捲340+10%
是怡均點的
她說好吃
她選的是薯條


婷吟點的是培根蛋捲300+10%
我們都覺得是味道最好的
口味比較重一些
婷吟選薯塊
哈哈跟我一樣
好好吃喔


星辰跟我點一樣的香腸蛋捲300+10%
因為我們都想吃吃看他的德國香腸味道
還不錯囉
起司味道好重喔
我愛薯塊


每個人都有一杯蘋果汁


還有一人一杯紅茶


恩我們都覺得很不錯耶!
不算太貴
用餐環境又很美
下次想吃吃看義大利麵類的

今天聊天聊的好開心喔!
好久沒見到大家
星辰跟怡均今年都要大學畢業囉
好快喔!


喔我跟婷吟都是OL了
工作之後都好羨慕學生生活呀


喔今天才發現現在年輕妹妹都會黏假睫毛
害我覺得自己今天眼睛好小
好傷心!吃完她們立刻帶我去買一盒,要我開始練習,下次見面我也要黏一下,當個大眼妹妹!哈哈!


喔今天婷吟劉海夾的不理想
所以我幫她編了兩種


最後她選擇了俐落的公雞頭


希望下次的聚會不會太遙遠
畢竟大家越大就越忙了
還有子勛跟書瑜也可以來參加
那就更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