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就跟丁約好要去吃個早午餐
找了晶華酒店的上庭酒廊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2F
02-2523-8000分機3852
用餐時間是早上一直到下午兩點半喔!

只要單點一個餐(大概280元左右,會附一杯茶或咖啡)
假日再加上150元就可以享有其他自助式餐點吃到飽,還附一杯柳橙汁還有茶跟咖啡無限續杯
總金額再加上服務費10%
可以說是還滿便宜耶!
我沒吃過晶華所以很期待

我點了
雙味燻火腿水波蛋佐荷蘭醬和波本威士忌醬(320元)
這道的特色就是班尼迪克蛋
上面淋上的起司味很濃稠
中間有加上肉
下面很像麵包
馬鈴薯好好吃
不過我無法吃太多蛋
所以只有吃ㄧ顆而已
還不錯!


忍不住要跟兩顆蛋拍照的我
早午餐吃的很豐盛就很開心


丁點的是牛肉馬鈴薯餅佐太陽蛋(320元)
跟我一樣有烤馬鈴薯跟菜
他也是兩顆蛋
再加上那個醃過的牛肉
味道好吃極了!


一人一杯柳橙汁
跟無線續杯的咖啡或是紅茶


自助式的餐點真的讓人很興奮
因為好多選擇呀
開心(旋轉跳舞)

主要就是一個吧台的很多面放的東西不同
有沙拉可以選擇
沙拉醬味道很棒
我還有吃ㄧ個草莓優格


旁邊是麵包
可以沾自己想要的醬料
大蒜真不賴


水果也是當季的
我吃了每一種
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產季的甜柿


麵包種類很多
這個因為我太飽都沒吃到
哈哈很可惜


最愛的當然是甜點了
要命了
有馬卡龍耶
三種口味我吃了各兩個
超甜的
也很綿密
但我還是覺得PAUL比較好吃耶
還有那個小泡芙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極了


哈哈吃吃喝喝我們聊的很開心
希望丁的工作可以如日中天呀
我的工作也順利
感情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我希望可以先喝到你的喜酒
哈哈我早上睡醒真腫


晶華的聖誕樹好高
幾乎每個人都在跟它拍照
從二樓拍真的滿剛好的


下次我要請丁吃熱呼呼的火鍋
哈哈!
每次聊天都有不同的收穫
真好!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