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陪辰跟他國外回來的朋友去吃亞太會館的拉凡第午餐
02-8780-1999分機8406、8407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
上面那個房子是他們廚師自己做的餅乾屋.好可愛!有聖誕節氣氛ㄟ!

這是第二次來吃了
因為辰有員工卷兩張所以我跟他是免費
我有看到他現在中午是特價480元+10%
記得上次吃晚餐是700+10%
我覺得午餐跟晚餐菜色都一樣
所以會建議大家去吃午餐比較划算

每桌上都會有一個海鮮湯底的火鍋
再接下來就是自己去拿想吃的菜
這湯底超鮮甜
所以我們有把它喝完


這是火鍋料
有很多海鮮螃蟹
旁邊還有現切的肉片


旁邊是醬料區
自己拿自己的醬料


旁邊是現煮的麵
可以現場點
會有師父幫您做好


這邊是水果、沙拉、前菜冷盤區
後面就是熟食區
有牛排、羊排、焗烤海鮮、炸雞
都還滿好吃的喔


我拿的前菜是沙拉跟煙燻鮭魚
還不賴


辰拿了一堆羊排跟炸雞還有焗烤海鮮
每一個都好吃ㄟ


還有這個烤海鮮很好吃


焗烤馬鈴薯好好吃


這是麵包飲料區
果汁是現打的
我只有喝果汁
沒有吃麵包


甜點區很多選擇
哈哈我最愛吃甜點了啊


那個巧克力超好吃的
入口即化
是我喜歡的


冰淇淋是莫凡比的
辰很喜歡
他說上次去瑞士每天都吃
好便宜又好好吃
而且這邊的都好好挖
因為很軟很新鮮
不然通常外面吃到飽的我都挖不到.太硬了.都要辰幫我挖


哈哈我吃了三種口味


這天真的又吃太多了


但是還滿開心的


辰跟他之前西雅圖遊學的同學
一直在討論出國唸書的事


後來我們還去逛了誠品一個下午
還看了蔡國強的畫展
整個很充實
陪辰挑食譜挑很久
因為出國後他要自己做菜
哈哈想到就想笑
去買了金鑽咖啡(超好喝,大推薦!連我不喝咖啡都覺得很香不賴,偷喝一口)
就準備去跟他大學同學的晚上聚餐
我真的要吃到爆炸了啦


臉好圓又好大
所以我都很少正面拍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