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辰去看了暮光之城2新月
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難看呀
因為很多人說無聊差點睡著
不然就是說結局很爛
我覺得還OK耶
可能是因為我妹有書(她是瘋狂迷,每一本書都買,每天都follow他們的消息)
電影其實就是演的跟書一樣
第二集本來就是比較沒什麼爆點
第三集跟第四集比較好看
我妹說第三集是明年六月上映
現在早就拍好了
是不是整個很誇張呀我妹
但我們還是一起期待著明年的第三集

我覺得狼人真的是這部戲的經典
上半身肌肉快要爆炸了(哈哈阿敏說想要看他裸體,整個好害羞喔)
下面卻只穿短褲
我就問辰說:這樣不是很奇怪嗎?不過他可能是因為要方便變身的時候,才會這樣!
辰就說:才不是勒!是因為他身體的溫度是42度,太熱了,所以不用穿衣服
我就立刻反駁說:我明明記得是43度
結果我們就為這個幾度一路爭辯到家
哈哈真幼稚

第二集整個大綱就是在說貝拉失戀跟愛上狼人嘛!
為什麼她不是愛吸血鬼就是愛上狼人呢?不能愛正常人嗎?
我喜歡艾莉絲
她實在好可愛
第一集就好喜歡她
這部戲根本就是在欣賞帥哥美女的
哈哈
雖然中間有一段真的滿無聊的
但是還是要去看啦!




附上: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電影圖片引用自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