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師大很有名的美式餐廳EVANS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02-2368-2225
營業時間:11:00~23:00(早午餐全天候供應,假日09:30~11:00點餐,享有六折優惠!)

整個布置就是很美式懷舊復古風格
每次經過人都超多的
一直說要來吃
結果禮拜天中午就跟蓓蓓來看看
順便送蓓蓓生日禮物
希望妳會很喜歡我準備的禮物

結果我們都點了法士達
哈哈說要來點漢堡的
整個很跳TONE

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


我點的雞肉法士達(250元)
會有一盤這個蔬菜跟起司還有醬料跟三片餅皮


再來就是我的雞肉了
雞肉上面有灑上黃黃的感覺是印度香料味
下面是炒過的洋蔥跟青椒
還有炒過的黃色的米飯
就是把所有東西包在餅皮裡面
然後就可以吃了


是不是感覺很像印度菜
哈哈
來美式餐廳吃印度菜
我們真的怪怪的呀

蓓蓓點的是辣牛肉法士達(250元)
也跟我一樣有盤蔬菜跟餅皮
然後她的牛肉份量很多
還滿好吃的
而且不會很辣


我們都覺得滿好吃的耶!
有種特別的風味
不過看到別人的大漢堡跟早餐
害我們好想吃喔
下次我要再來吃薯條類的東西啦
希望美女蓓蓓可以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囉!


我最近真的很會開發師大的店家
哈哈




附上美式餐廳:

【食記】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早午餐好吃!

【食記】樂子-美式早午餐-瑞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