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辰吃飯
不想讓他破費去吃王品
我想離公司近就好
吃了這家吃過幾次的樂雅樂
台北市許昌街19號
02-23713128
生意還滿好的
我點了香煎牛排干貝(500元服務費外加)
湯(或前菜)+麵包+主餐(單點)+飲料+甜點
辰點了香草雞排(390元服務費外加)
一樣有湯(或前菜)+麵包+主餐(單點)+飲料+甜點
我喝玉米濃湯(料滿多的還不錯)

辰的洋蔥湯(味道還不錯而且料滿多的)

凱撒沙拉(還可以囉)

可以選擇麵包或是飯
麵包沾奶油超好吃

我的主餐香煎牛排干貝(馬鈴薯很好吃.干貝也不錯.但是牛排太生我怕)
所以我跟辰交換吃主餐

辰點的香草雞排(雞排還滿好吃的.但下面薯條太油.旁邊的起司通心粉還可以)

甜點辰吃巧克力冰淇淋.我吃芒果奶酪(都很好吃)

飲料我喝柳橙汁.辰喝咖啡(還可以普通)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還好
印象中還不錯吃
今天覺得還好
可能我有點腸胃發炎
等下要去看醫生了
不過很開心大家給我的祝福
感覺26歲的我充滿活力
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還有謝謝你的禮物跟晚餐
這是一起過的第四個生日
還是一樣很開心

接下來是歡樂禮物包
有三個我很喜歡的禮物
是我自己選的
上禮拜就買了
但是偏要今天收到
才有生日收禮物的快感
哈哈
KnightsBridge大衣

NONSTOP風衣

MANGO的手錶

歐耶我都很喜番
謝謝你啦(但是今天一直打電話催我很煩耶)
要特別說你這件外套真的很好看(因為是我陪你去買的)

還有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姐姐妹妹
特別幫我訂了一個十吋黑森林蛋糕
烘焙王麵包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49之3號1樓 電話:02-2708-3481

超綿密好吃的

超感動我還是愛我的家人們
多謝大家
每個人的電話簡訊
以及吃飯相聚
26歲的我很開心
希望可以更進步
加油
要努力
每天我都要過的很開心充實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