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餐看名字就知道是中式餐廳
進去吃之後才更確認
應該說是大陸餐廳
哈哈
怎麼說呢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大陸人
裡面坐著滿滿的大陸客
原本看他們吃的很開心
所以讓我們很期待
哈哈
是白粥耶
除了泡菜那些小菜不可少之外
整桌現做的菜都屬於油膩+超鹹
讓我們都吃一點點就不敢吃了
只有覺得炒蛋稍微好吃些
哈哈
這果然不是道地的台灣菜
但還算是可以吃囉
普普通通有點太重口味



吃完早餐導遊就先帶我們去傳說中的人蔘專賣店
有專業跟口齒清楚的大陸人說明人蔘的成長(哈哈其實有點像電視台購物一樣)
1.2.3.4.5.6年的成長過程
最頂級就是6年生的人蔘了
當然講解完之後就有要推銷的時候
我只能說高麗人蔘屬於國寶級的食材
應該是真的對身體很不錯
不過要價不便宜
大家可以視自己的經濟狀況而購買適合的禮盒



人蔘專賣店結束之後接下來下一站就是騎馬囉
哈哈好緊張喔


到了之後就要開始穿上衣服+手套+帽子
還滿有趣的(其實內心很緊張)


我跟媽媽還有妹妹都超害怕的
一直抱著可不可以不要騎的心態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上場了
因為團裡面有個5歲小弟都要騎了
我們怎麼能說害怕而不要呢






接下來就走出戶外看到一排的馬
我喜歡白色的
好漂亮
但是這隻被我妹騎去了


爸爸先上場了
所以我只有幫他拍到這張
而我跟媽媽妹妹都來不及拍
因為相機在我身上呀
哈哈算了都緊張死了誰在乎照片這東西


這匹是我的馬
奔騰起來讓我不斷尖叫+差點哭了
心臟都快跳出來


不要以為會有人牽著你的馬走路散步喔(我夢想是這樣的)
他是讓每個人都坐上馬之後
工作人員拍打第一隻馬的屁股之後
後面的幾隻馬就會跟著走
簡直就要讓我心臟病發了
因為我超緊張的
很怕它失控耶
好希望韓國工作人員幫我牽著我的馬喔
但是韓國工作人員卻發給我棍子並且用發音不標準的中文說:打屁股
我一直邊尖叫邊大喊說:我不要!我不要打他屁股!
只要我的馬一奔騰的時候
我就想到林志玲摔馬的時候
還有幻想我會坐著擔架上飛機回台灣的畫面
哈哈但是其實這些馬都滿乖的
會一個接著一個走幾圈就回到原地了
中間再走路的時候韓國工作人員還問我說:chinese?
我當然立刻說:taiwan
他就立刻點點頭走掉了
我還以為這樣交談之後他會願意幫我牽著我的馬(傷心...)




最後因為外面風大
我們就在暖爐這邊取個暖
準備去下個行程囉



這是人生第一次騎馬
我真的嚇的屁滾尿流的
其實馬都很乖啦
只是我們是膽小鬼
不過連我有高血壓的老母都坐了
所以應該是可以的
哈哈其實我老母一直唸說她再也不要坐了
哈哈
大家都嚇傻了
只有我老爸騎的很開心
還嫌兩圈不夠久
怎麼會差這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