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日)早上十一點
大學同學bad girls約吃早午餐
原本說要唱歌的
但是因為小童感冒換成吃飯
結果小童說他感冒沒力氣來
盧米奇公司很忙不能來
厚優
我們五個總是這樣
很難全員到齊的說
結果明天晚上又要在聚餐一次
因為米奇跟小童要來
我們今天吃樂子-瑞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TEL:(02)2700-1680
假日不能訂位
結果等好久喔
等了四十分鐘
等待的過程八卦都講得差不多了

路上看到一個阿婆突然跌倒
頭皮都流血了
暴暴過去扶阿婆
我跟安全帽意外發現暴暴帽子上面的吊牌沒拆
哈哈

不過不能笑她
因為她是為了這個珠光寶氣的格子趴最認真的去採購的人
給她鼓鼓掌
終於等到我們可以進去了
是套餐式的
我們吃早餐
大概190~280元(不加服務費)
會給我們一杯果汁
然後紅茶咖啡自取(無限喝)

安全帽吃得這個滿好吃的
有好多的起司
麵包很像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
有兩顆蛋

我吃的也不錯綜合肉蛋捲
有三顆蛋整個吃完好飽
其實真的吃不太下了

然後開始玩我的戒子
為了配合主題
我還帶我阿嬤送我二十歲的生日禮物來
整個很像媽媽戴的戒子

暴暴也要玩(其實妳很適合耶)

安全帽比較好笑(感覺超不爽)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