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補習班朋友們幫我慶生聚會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今天吃鍋大爺蒙古麻辣鍋-武昌店
02-2314-6656
台北市武昌街18號
是吃到飽的ㄧ個人399(加一成服務費)
這兩天腸胃有比較好了
不然我就只能吃青菜了可惡
有麻辣配香醇白湯
不過我們這桌都吃不辣
因為孕婦跟其他人都不吃辣
鍋底還不錯味道很重
所以我們都沒有沾醬吃

菜都是自助式的拿

還不錯吃喔(有那種蒙古香料的味道)

水果還有甜點跟棉花糖

有巧克力火鍋把上面的那些水果或是棉花糖串起來就可以用了
我超愛的媽呀

尤其是這個棉花糖是我的最愛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跟明治
明治的草莓起司也太好吃了吧
大家都瘋狂的吃冰是怎樣
感覺是要回本的感覺

就在大家吃吃喝喝當中
有一個人跟他男朋友
明明就約六點半
然後七點的訂位
大家都七點就開始吃了
他們兩個八點十五分才到
但是我們只能吃兩個小時
就是本人我的好朋友魏子勛
他只好跟他男朋友去外面吃東西了

雖然我們是好朋友
但是由於你最近老是有爽約的紀錄
我的小筆記本已經寫下你一些壞話了
不過禮物還滿可愛的
下禮拜在把我訂做給你的禮物拿給你(哈哈今天忘記帶)
希望你下次不要在這樣了
真是的
今天辰第一次加入我這些朋友的聚餐
他有點害羞啦
因為他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大家見諒呀
但是今天我們的菜都是他一個人拿的
手上拿三盤外套口袋還有兩包王子麵(很賣力幫女生們服務哈哈)
還有連續見兩天面的溫蒂媽媽
我可是有特別給你照顧一下喔

隔壁桌的王天龍今天帶女友來跟大家見面了
好可愛喔
還有王志偉即將當我的新同事(你要加油啊)

以及親愛的婷吟
越變越瘦
越來越漂亮了

還有蓓蓓下班特別趕過來
很感動喔你
辰說你聲音很有磁性喔(不愧是記者的料)
現在上班很近
我們都常可以吃飯
開心
你要加油喔

好囉
這個生日的聚餐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本人我需要休息個一陣子了我
體弱呀
不能吃太好
我要開始吃清淡一點了
今天終於吃了一碗的冰好爽呀
哈哈
期待大家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