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跟DANNY約去看電影
原本他跟我講是一部很冷門的電影
在很少會去的學者影城
但是看完我覺得很好看
推建大家去看叫做【把愛找回來】
現在做工程師的他說他每天都跟阿宅生活在一起
哈哈
他想交女朋友
有興趣可以洽我喔
他人很好的
然後看完就餓了於是就去天母吃義大利麵
聽說很有名又好吃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台北市天母東路102號
(02)2872-1738

只是很多人在排隊
店很小只能做四十人左右
於是我們排了很久
隔壁就是順成蛋糕所以我跑去買東西吃
哈哈翁小豬不是一天造成的
終於進去之後他們也好忙
於是我們點了兩個義大利麵套餐(一個套餐差不多)在加上一份沙拉100出頭
凱隡沙拉真好吃(料多實在起司給超多)

然後我點番茄湯(還不錯天氣冷就覺得熱的好喝)

附上兩片麵包(還可以不會很硬)

然後我點的白酒蛤蠣麵(是細麵還不錯但是不會很鹹可以自己加鹽)
DANNY點他們招牌奶油海鮮麵(超奶的不能吃太多但是還不錯吃)

最後飲料點熱桔茶跟熱巧克力(桔茶很淡但是我喜歡然後巧克力上面有棉花糖不錯喝)

OK我覺得不錯除了要排隊之外
哈哈等超久
他還有另外一家店生意更好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