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
大直山上的好去處
星期天中午約吃飯
丁開車
我們就去大直山上的一家餐廳叫做法國莊園
其實上次有來喝過一次飲料了
但天很暗拍不清楚
超級大的一間餐廳
設計都很舒服
很多一家人聚餐
有老有少有好多小朋友
跑來跑去的在玩
山上風景好空氣好

晚上還可以看到夜景
整個很舒服
順便聊聊最近上班的事情
我只能說丁真是最有價值的男人
跟我們年紀相當但是他收入已經算不錯了
他應該是身邊朋友裡最有能力結婚的男生
但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趁年輕大家都要快點多賺點錢
哈哈
來介紹美食好了
我們都點了套餐大概五百元左右
前面先上洋蔥濃湯跟麵包(湯很濃很好喝麵包烤的剛剛好)

沙拉分量剛剛好(醬就是凱撒沙拉醬)

前菜是鮭魚捲(下面的醬酸酸的鮭魚好好吃好像在吃沙西米)

最後主菜上來啦我的鮮蝦焗飯(很好吃蝦仔給很多焗烤也給很多)

他的烤春雞實在是太誇張了超級豪華的半烤雞(很好吃有加一點白酒)

最後是我的玫瑰花茶(裡面是真的玫瑰花)

裡面跟外面都很大
而且風景很好

每個地方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可以任意走來走去散步
或是換地方坐

最後我最喜歡的是這道牆
我覺得要是可以這樣在牆上畫畫
應該真的很爽吧
我好久沒有拿筆畫圖了
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
老了搞不好會得青光眼







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我真的好懶
起床走到客廳吃飯都沒動力
不想吃要削的水果(直接可以放到嘴巴吃的最好)
不想吃有刺的魚(只吃鱈魚跟鮭魚還有勿仔魚)
還有不吃沒有撥好殼的蝦(因為我真的懶的撥蝦,不是非要別人撥只是我選擇不吃,哈哈懶)
不過我有開始畫建案
還有被大家稱讚
哈哈哈哈哈
下次來畫個實際的施工建案
這個古典風客廳

磚牆是我自己設計的想說走美式風格
好啦
這禮拜要變冷了
OL瞬間又要開始變成米奇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