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晚上許多人去玩夜店最愛來的地方
但是我都白天來
薯條超好吃的天啊美味

NY貝果(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02-2752-1669
記得第一次來是丹尼帶我來的
後來就來過幾次
漢堡也很好吃
貝果也不錯
但是我不喜歡貝果所以還好
薯條一份70元
我也不愛喝茶跟咖啡
所以點果汁
柳橙汁超級大杯的
也事70元


而且還有果粒
我覺得這裡東西都很好吃很棒
而且是24小時的
但有時候要在外面等一下
因為不能定位的





我想我該為短髮事件跟大家解釋一下
哈哈哈你們都被騙了
第一名林小星
第二名高溫蒂
第三名黃思穎大美女
第四名小童
第五名馬景濤
其他的朋友都是聰明人
尤其是蓓蓓第一個就說我自己綁起來的
好吧不玩了只是好玩而已



親愛的魏嬋
那天早上你MSN跟我講公司要來東區附近辦事情
所以中午要跟我吃飯
超開心的
哈哈
你都好忙
沒時間陪我
都再陪男人
可惡
但是還是很開心
吃完之後我們又失控的逛了一間店
打折耶
而且棉梯外套有夠可愛
你這個瘋婆子怎麼可以這樣亂花錢出來外面辦事情還買六件衣服回去
看看我就只有買一件
真的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而且我跟店員說我要綠色
他說那是黃色
不對難道我有色盲嗎
再怎麼說我也是念商設耶
我上過色彩學
我說那是青綠色就是青綠色
不信我下次穿了傳照片上來大家幫我評評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