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除了早上去通霄 下午去林口看辰的朋友 晚上就跟阿珠她們去師大吃飯囉
選了我想吃很久的兔子兔子餐廳
等候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坐了
還算滿快的嘛
生意可以說是非常好呢
一年內開了好幾家分店
裝潢也都很可愛喔
顏色鮮豔配上很多兔子的圖樣跟玩偶
實在是太夢幻啦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三店
02-2368-2338
台北市浦城街4巷1號

一起點了一個拼盤組合300+10%
有辣雞翅、洋蔥圈、香腸、起司塊
我覺得還可以囉
好像outback略勝一籌呀
哇哈哈



大家都點漢堡
我就沒有一一拍照了
我點的是吉米農莊雞腿堡250+10%
有附飲料
比較有特色就是加上了花生醬
口味上還可以囉
算是滿創新的
有很多沒看過的漢堡
我選的是炸薯條
但我覺得師大的1885更好吃耶
哇哈哈



辰點的火山熔岩辣肉醬牛肉堡250+10%
還不錯耶
味道比較重
他選的薯塊也挺好吃的



親愛的阿珠說要側臉拍照
但...這會不會也太側了
都快看不到人了啦



難得合照勒
妳的耳環好可愛喔



我怎麼覺得這個過年讓我跟辰都胖胖的(大哭...跑走)




師大美式餐廳還有:

【食記】師大brunch 中西美食餐廳

【食記】師大brunch 中西美食餐廳 (第三次)

【食記】師大美式餐廳 TOASTERIA CAFE

【食記】師大 阿肯美式餐廳

【食記】師大美式餐廳 1885 burger store

【食記】師大夜市 去EVANS來個美式早餐吧!(第三次)

【食記】師大夜市-EVANS美式超級大漢堡!(第二次)

【食記】師大的美式餐廳EVANS總是人很多(第一次造訪)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