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到鬧鐘叫醒我
還是不想起來(通常鬧鐘要關掉在響四次我才會起床)
天啊
這天氣真的好適合睡覺喔
不會熱也不會冷
又不會濕濕黏黏的
乾爽舒服
最適合一直躲在棉被裡面了
每年的春天跟秋天有時候真的好舒服
不想起床去上班了啦



喔提供一個捲頭髮的維持密訣
通常我燙的捲髮可以維持一年
還有一些捲度
直髮可以一年半
還滿好維持的
我覺得是因為我睡覺會把頭髮往上翻
就不會壓到頭髮
這樣捲度不會被壓扁
直髮也不會被壓到變形
而且也比較不會睡覺壓到頭髮那種痛
也許這也是頭髮長很快的原因之一
就是像這樣


希望大家今天都可以很愉快
迎接明天開始的四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