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用完還可以拍照
上星期五辰介紹我去他的設計師那邊
在西門町
說趟溫塑算我3000元
因為真的便宜所以我想說好吧
結果燙的不直不捲的
挑燙整個很亂
沒有ㄧ個人說好看
很傷心
第二天去海邊整個像瘋婆子
所以只好乾脆都綁起來了

昨天下午請假去用
他幫我補燙
燙了快五個小時
終於好了

ㄧ整個超捲捲過頭
整個傻眼
不是不捲就是超捲
上面還有綁起來
不然整個都歐陽揮揮了

好了
算了
已經補救過了
比之前的好看
他們也盡力了
以後我還是去給EDEN燙吧
頭髮果然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4.5千元果然還是有他的價值

希望洗ㄧ洗可以自然一點
之前給EDEN燙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