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因為最近煩惱太多
所以我剪短髮了

哈哈哈哈














被我騙了吧
其實我把它綁起來藏起來了

老實講這次層次打高一點
感覺比較有剪頭髮的感覺
OL是不能隨心所欲的剪自己的頭髮的
要得體啊

實在是覺得自己太賽了
昨天下午有點悶就出去外面逛逛
結果看到迪士尼的手錶扭蛋
沒想到我投了五十元
結果掉下來兩顆
天啊這是什麼意思
難道真的是天意嗎
前天是賺到一碗拉麵
我二話不說的走到彩卷行買了一張樂透
希望今天他可以幫我實現願望
好期待


這個呢是書瑜給我的一張圖
我覺得還滿滑稽的
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ㄍㄧㄥ了吧


耶又是禮拜五
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