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辰送給我的mini7(忘記是什麼原因交換禮物了)
結果那時候買的三盒底片用完我就沒在理它了
很怕兩年沒用會壞掉.還好是好的耶!
哈哈拍立得的使用是需要用錢換來經驗的(每一張失敗都在滴血)
之前也拍過很多不好看的照片
不是人歪掉就是背景太空
但一張底片都是20元的.貴死了!
最近跟辰交換禮物我要了三盒拍立得
空白的一盒190有圖案的220(一盒都是十張)
整個好開心的又讓它復活了
還把我的拍立得貼鑽(哈哈好閃啊)

最近又讓它復活了
我覺得秘訣就是要近拍人物
而且拍照的人要跟被拍照的人平行
並且對焦在框框當中
右邊這張就很成功(我姐跟我妹這張我拍的)
左邊這張我爸媽就是有點失敗.該再前面一點拍

最近出去玩都要帶我的拍立得
上次用好像是去阿廖的畢業典禮
我們還拍的很開心

我還買了相簿專門在裝這些照片的
附上我很喜歡八八節的跟爸媽合照
我愛把拔跟馬麻

希望我可以多賺一點錢帶你們一起出國去玩
還有我爸總是拍照不看鏡頭(他就是這般帥氣吸引到我媽的.我亂說的)

花錢就是要讓人更有賺錢的動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