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聽說梨大比明洞還有東大門好逛
而且價格便宜很多
所以這個我們放在第三天來逛看看
果然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坐地鐵到【241梨大站】
從2號出口走出來
就是這邊充滿樹蔭的道路了


其實韓國的彩妝到處都有
只是這邊沒有明洞那麼誇張的人潮
所以我在這邊幫朋友買Edue house護唇膏
哈哈就是昨天有買很可愛那個
還有買有名的banila co.高質感彩妝並且還在這邊鬧了笑話
就是結帳的時候
我跟著子勛在討論店員的眼妝
我們發現韓國人很愛把眼尾拉長並且挑高
感覺好像不錯
沒想到店員最後用流利的中文跟我說謝謝
這才發現她是個化著韓妝的大陸人
艾呀!失策!
後來跟子勛說好我們都要來說台語了
真的不行
隨時會被識破哈哈


這邊逛街真的挺好逛的
不管是衣服鞋子
所以子勛還有買到兩雙他在台灣就很想買的蕾絲牛津鞋(啊...我忘記價錢了)
哈哈有小便宜些
她很愛一樣的東西買不同顏色
但她很開心
一直說早知道以後直接來梨大就好
而我發現這邊很多很可愛的韓系美女還有她們還滿愛穿絲襪配涼鞋?


哈哈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我的那個banila co.眼影是韓幣12000
感覺擦起來會很美
期待我有天再來擦一下
至於Edue house護唇膏
一個一樣是7500韓幣
小姐還有送我ㄧ些贈品


至於衣服嘛
我覺得也挺便宜的
我買了兩件洋裝
一件是雪舫的是10000韓幣
一件是棉質的5000韓幣
都是韓制
子勛我忘記她買什麼了
哈哈這邊真的比較便宜耶
給我師大夜市的感覺
很親切呀


還有一定要逛很有名的KOSNEY文具店
這幾年很流行高質感的文具呀
像是他們出的手機殼、相機背帶、護照夾......
我陪子勛在這邊找了很久
實在很難過
因為都找不到iphone4的殼耶




延著長長的道路就走到韓國第一女子大學了
就是梨花女子大學
這邊號稱是美女最多的學校
有這很寬廣的校園
走出校園就是熱鬧的商圈
真的跟我們的師大很類似呀
而我對這間學校比較有印象的就是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裡面男主角拿著花走進教室給正在彈鋼琴的女主角
哈哈好復古的片段呀
這個學校挺美的
可以進來拍拍照喔





























逛累了
可以來這家有名的MIGO蛋糕咖啡店
休息一下吃個下午茶
這邊標榜著低脂低但固醇
所以有很多女大學生很愛


我們就找了一個戶外的位子坐著
看著人來人往的逛街人們
哈哈
好累喔
我覺得每次出國我都再虐待自己的雙腿呀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
一個是紅茶一個是檸檬紅茶
都很好喝
加上一個起司蛋糕
總共是12400韓幣
店員人很可愛又很親切喔
這邊真是讓人很舒服呀


這個起司蛋糕超好吃的
很鬆軟


我們一下就吃光光啦
真是太好吃了


很不錯的一家店
很推薦




我再路邊買了一個戒指
好可愛
是金色蝴蝶結的
才3000韓幣
立刻戴起來


離開前我們先去屈臣氏買休足時間
兩包5800韓幣
打算回飯店洗完澡要來讓腳休息一下
其實我覺得效果沒有台灣的正光金斯膏好
我這次忘記要帶了可惡


我覺得如果對於東大門跟明洞覺得價格不夠親切的人
一定會很喜歡梨大的
這邊很平價
而且很有學院風
很適合姐妹們一起來逛逛喔


下一篇是新村


【韓國Seoul首爾自由行】重點整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