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華爾街買完百老匯的票
就跟阿敏還有朱老師會合
這是我兩位很厲害的高中同學
都在紐約唸書
現在都在這邊工作了
阿敏帶我們去東村吃很有名又很好吃的拉麵
沒想到今天不用排隊
她說這家超人氣通常都要排隊


裝潢很日系
服務也很不錯
店員很多都是日本人



辰點一個飯+拉麵套餐
我覺得飯還不錯吃
難怪生意好
真的有在日本吃的感覺耶


他的拉麵是味增的
薑很多
還不錯囉
一個人吃兩碗還真爽



我點的是豚骨拉麵
很好吃
是我愛的鹹的剛剛好+麵條很Q+很棒的湯頭



這樣兩個人是30美元
大概是台幣快1000元
我覺得跟日本價位差不多耶
而且這麼好吃
還滿值得的


真的很高興在紐約可以跟兩個同學見面
大家都越來越美了啦





後來吃完之後
阿敏帶我們去東村一家很有名的珍珠奶茶店
她說最好喝的那家沒開
所以我們換這家
也是生意滿好的


一看就是台灣人開的(哈哈我認出來是因為她黏假睫毛啦!)
店員直接是用中文點飲料的
在這邊真是備感親切呀


阿敏跟辰在台灣本來就是珍珠奶茶愛好者
所以他們在美國偶爾還是會喝喝
不過這一杯可是要4.63美元
哈哈台幣150元耶
他們說這邊的價位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這價錢可是在台灣都喝個6杯了吧
我覺得還OK啦!就普通囉!
但是對於在國外念書的朋友們
這真的是很棒的食物吧
可以懷念家鄉味





走路的時候經過阿敏的學校
嗯我覺得美國的學校都滿不像學校的
比較有設計感吧
這邊學校都是這樣建築


還有經過紐約超有名的NYU






我覺得東村真的不錯
餐廳多選擇多
而且價格不會太高
兩個在美國唸書的朋友都帶我去這邊吃東西
這可能真的要當地人才會熟悉吧
旅遊書就很少介紹
哈哈!我賺到啦!





下一站是不夜城的時代廣場-好好玩!好好買!好好吃!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