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連韓國總統都要來吃的土俗村蔘雞湯
從景福宮這邊找到地鐵2號出口
往前直走看到GS25便利商店之後
就可以看到排隊人潮了
哇哈哈真的不誇張


我們都排到轉彎的地方了
前面應該有個50人吧
實在好離譜
而且前前後後我都聽到是日本人的聲音


而且店家服務好的
因為太陽太大
還出來發遮陽傘給大家
黑色的就是了
進去的時候再把傘放在傘桶就可以了
可見應該是常常都大排長龍呀
今天還是禮拜一呢又不是假日
有點離譜了


不過可能因為裡面很大
所以排的滿快的
大概20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去囉
我們被帶到一個小和室
這邊大家都是坐在椅墊上的
我發現日本人好會跪坐
而韓國人就比較隨性
雖然我沒看到電視上那種翹腳的啦
哈哈


桌上有醃蘿蔔跟泡菜
不是我要說
連不吃辣的我
都一直吃
好好吃
蘿蔔大塊又入味
泡菜有點小辣但是味道很香濃
這是這趟吃的所有醃蘿蔔跟泡菜裡面
最好吃的了
吃不停呀
可以自己一直不斷加喔
我們深怕自己就這樣吃飽了啦


好好吃喔


我們一人點一份蔘雞湯
一份是15000韓幣
我覺得不貴
因為以好吃的程度來說
在台北我只吃過一隻雞腿的蔘雞湯
而不是這樣一整隻雞的

至於蔘雞湯是如何做的呢?
是用大約一個月左右的童子雞,去除內臟之後,嫁入糯米以及人蔘等中藥材熬煮到軟,實在非常用心!
這個跟我在濟州島吃到的差好多
上面滿滿的料
而且湯頭非常的濃
實在太好吃了


吃法就是把雞剖開
讓糯米可以跟湯融在一起入味
旁邊的人蔘酒看是要直接喝還是倒下去都可以
我是把它倒下去
桌上面有鹽巴跟胡椒
可以灑一些在小盤子裡面
讓雞肉沾著吃
真是太好吃了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人蔘雞了
現在想起來又要流口水了


這裡面有好大一支的人蔘喔
難怪人家生意好
因為真的是真材實料呀


我們兩個都吃的熱呼呼的
哈哈
實在好美味
整個都吃光光
湯底也不剩呀
好好吃呀
我已經有點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說了
就吃吧




離開土俗村蔘雞湯之後
邊走路邊再討論
原本在想說要不要去下一站的仁寺洞
子勛問我那邊是要幹嘛的
我就說那邊的昌德宮是大長今的拍攝景點
然後那邊附近是充滿古色古香的傳統文化街
有一個很有名的韓文星巴克
強調是全世界唯一一個不是英文招牌的星巴克
哈哈結果子勛就說感覺有點無聊(其實我也覺得)
就在這時候發現馬路的對面就有一家星巴克是韓文的
哇哈哈
我們開始大笑
拍了張照片就決定不用去仁寺洞了
不過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坐地鐵到【328安國站】喔


決定下一站是梨大
聽說非常好玩喔
哈哈地鐵看到廣告是張根碩耶
現在紅翻了呀
立刻翻拍下來



下一篇是很有學院風的梨大附近商圈很好逛喔


【韓國Seoul首爾自由行】重點整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